2010-06-08 23:04:32香澄記事&彩燕&緣

澄之無敵

.

病懨懨

躺在那已經不知過了多久

透亮的日光燈 二十四度的冷氣

右手血管插著點滴的我

很難說上是個正常的人

時間跟就眼睛一闔一閉的次數

流逝而過

原以為看得到窗外

原以為桌檯上的花瓶插著新鮮的花束

原以為醒來以後

會有個人在旁靜靜的削蘋果

不過都是

幻影 妄想

一個人

始終不是無敵

我虛弱的雙手

想追隨著幻影裡的蝴蝶

寶藍色的翅翼

吸引了我到幻覺的國度

在那裏

站在海嘯的頂點上

與雲親吻

雙手環抱天下的景色

君臨一切

蝴蝶告訴我

在這裡

你是無敵的 勇敢的

並且富有的

永遠留在這吧

那是你永遠最終的歸處

留下來...










眼睛再一次地睜開

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我的左手

緊緊地被抓握著

那是讓我無敵的人

眼皮沉沉

熟睡著

-----------------------

失序的亂想,從未找到應該明立的方向,就如風般,捲走了一切美好的想像,留下那個讓你正視一切的人.



2010/06/08 23:04 彩燕 筆

上一篇:流星貓的祈願

下一篇:茫盲汒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