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00:09:13香澄記事&彩燕&緣

來,你的禮物


.

暖呼呼

說起來這個冬天也來了一個半月多了

每天早上起床

總是習慣先到廚房煮開水

泡一杯可以暖活身體的可可亞

接著

我在衣櫃裡找著為數不多的長袖衣物

以及吊掛在外面的皺摺牛仔褲

最後 我會披上那件雙面白灰的外套

以用來顯露自己當天的心情是如何

出門 騎上機車

記得今天是特別的日子

可以得到一件特別的禮物

但我永遠不會在打開前或打開後知道

那個禮物 有多少心頭的重量

它是條紅色的手勾圍巾

配在今天白色面的外套上

有著幾分性格

我幻想

特別的日子裡總有獨特的感謝

那件特別的禮物

圍繞在我的擔上 輕盈而厚重了幾分

永遠不會忘記

這天 那天

你滿懷笑臉與期待

看見它交至我手上的笑臉

期望我劈上它

在每個風頭與這樣的冬天裡

讓它接受風的搖擺

隨時間而刻下色彩

「來,你的禮物!」













暖呼呼

早起 又煮了每天習慣喝的熱可可亞

披上代表心情的雙面外套

在遙遠而不冷的國度裡

騎上機車

習慣與它

同風流浪

--------------------------

小蜻蜓逗留在青蛙的舌尖上,聽取著牠腦中的想法,然後飛過每一個嬉戲玩耍的孩童身邊,流放了一些夢想.

蜻蜓

2010/01/12 00:02 彩燕 筆

上一篇:冬雨霏霏

下一篇:喧囂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