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01:14:14香澄記事&彩燕&緣

暗裡的菸光

.

我很幸福

那醉於空氣發泡之間瞬暫

讓篤信原則的我

不再那麼必然

隨性呀 隨性

是張空白的色紙

化作各種顏色

變為各項形體

該說是物語中

傾遍關鍵的要角 也說不定

這是我的幸福

名為存在的真實

用痛

使壞

崩潰自身以為的枷鎖

而得到賦予代價的自由

是呀

從現在這刻起

就是幸福

一點 一點的

自我消逝

是暗裡的菸光

氣息間

萬映的變化

而這就是幸福

只有被遺忘在邊境的生命

才能與我共有言語的體會

只有殘火 風中之燭

能夠理解

再一口

眼神吐盡氣息

化為紙鳶

隨朦煙而散

-----------------------

那一刻,有種回到現實的存在感,讓我吐盡心血,妄做一名灰色的快樂王子,希望燕子永遠不與我同在.

鎔爐

2009/09/01 彩燕 筆

上一篇:眼球小僧出遊去

下一篇:一公克的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