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3:34:57香澄記事&彩燕&緣

妄想世界

.

輸了?

很抱歉

這個世界 一切的規則都是由我制訂

確定 取消

是 否

存在 不存在

建構於妄想之中

進行對這世界不凡的革命

是的

這場革命是成功的

顛覆 再顛覆

輕易的 我讓自己下台

再請另一位自己坐上

因為妄想 所以是我們

不是單一 而是共同的意識體

而我妄想

我是天生的革命者

跨越每個不同的國度

進行一場場不凡的演出

我雀躍 舞蹈

並且坐在觀眾席上

對著自導自演的螢幕 拍手叫好

我瘋了 指控自己

分裂了 指控自己

妄想中 因為妄想 而我不凡

以任何形式

審判法庭前的我

該往何處座落

-被自己押走 拘送

我知道我

-在這妄想世界中

抬起頭

-告訴自己

是這兒

-永遠的革命者

我贏了

-----------------------------









新聞快報

一名全身纏滿繃帶的人士,從摩天輪頂端落下,卻沒有在地面或附近的地點發現該名人士,現在警方正全命盡力加強搜索...









---------------------------

與鴨肉飯久久相望的我,知道它的美味,卻遲遲無法下筷,反而卻先夾了旁邊的燙青菜和小菜,那碗鴨肉飯,盯著我留下它而去.

鴨肉飯

2009/03/16 23:32 香澄記事 筆

上一篇:窗檯裡的天空

下一篇: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