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2:28:06香澄記事&彩燕&緣

風走X料理X旅程

.......

風帶走了我的青春

狂放光年

染了些塵世味及哀愁

在日益變化的髮梢

留了些痕跡

眼鏡也越來越沉重

可以輕易到達的地方 都已被風捷足

單車行駛日光午後

將手綻開

迎面接受風的擁抱 隨它而走

這段青春

在往後

悄悄被機車遠遠載走

X

開關彈起

我知道所準備的料理已完成

伴著多年的電鍋

猶如當初 輕脆的喀擦

水滾了 菜熟了

又是一頓美味的佳餚

卻總是煮太多

量的控制上 沒有辦法精確的抓準

兩人份 每次都硬撐塞完

太過滿足 換來了 不滿足

難隱般的空虛

敲打隔天料理的食譜

該如何呈現

X

慢走

別太急

我總會追上你

即使你從沒看過我

也會用這段旅程

讓你正視我的存在

我會一路哼著 小紅莓 的歌

踏上你的世界

輕浮 迷幻

用樂音與雙腳

到你的身邊

即使是相距無止盡的光年

我會為你煮道佳餚

帶你與風同行

那是我無比自傲的旅程

也無可救藥

---------------------------

那隻娃娃一隻被收著好好的,無聊時,會將它擺著頭上,騎著單車,逍遙的出門去,或許這是一種炫耀,一種自傲.

抽屜娃娃

2008/10/27 22:27 香澄記事&彩燕 筆

上一篇:紙風車-三年

下一篇:只是想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