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06:13香澄記事&彩燕&緣

寶貝 抱一抱

.

寶貝 寶貝

你 知道嗎?

擁抱的感覺 是什麼?

寶貝 寶貝

你 知道嗎?

擁抱的感覺 是什麼?

是像 在抱枕頭的感覺

是像 在海底悠游的感覺

是像 被泡沫溶化的瞬間

無所謂 都無所謂 怎樣都好

我只想 趕快體會

擁抱的感覺

我可不可以 跟小魚擁抱

我可不可以 跟獅子 擁抱

我可不可以 跟大象 擁 抱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跟 鯨 魚 擁 抱



寶貝 寶貝

你 知道嗎?

現在你正熟睡在我胸懷

寶貝 寶貝

你 知道嗎?

現在你正熟睡在我胸懷

現在你正熟睡在我胸懷

現在你正存在我----

心 懷


-----------------------------

小熊寶寶說,一直以來牠都在旁邊偷偷看著我,期待有哪一天,再將牠抱進胸懷,好好地保護牠,疼愛牠.

小熊寶寶

2007/07/09 00:03 彩燕 筆

上一篇:海巢

下一篇: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