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0:23:48香澄記事&彩燕&緣

小魚

.

我知道 你一直看著我

雖然你總是搖擺不定 浮游上下

但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注視著我

從那天遇見你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

你快快樂樂的將我帶回家 觀看我 欣賞我

甚至還向我傾訴自白 說我是你的至親

比你的朋友父母 都還要寶貝

因為 我將我托付給你

半夜夢時 我帶你悠游河川 大海

我們倆彼此浮載共乘 親密地緊抱在一起

似夢非夢 分不出真實虛像

兩界間 只隔了一道名為 形體 的高牆

我們知道彼此 信任彼此

那現在 我告訴你

我要走了

你不會再看我

不會再想我

不會在懷念我

我只是你生命中游過的一條小魚

輕輕游過 靜靜沉睡

我知道

最後我將於流木共棲

直流於大海 大洋

最後看看天 而後墬落

最後的最後 我告訴你

靈魂將隨死神而去 前往下一站月台

是否停靠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在你眼裡

我是條小魚

游離交織於你心

沉靜的池塘

---------------------------------

兔子瞇著眼對我說,為什麼你跟我一樣有紅眼睛,我告訴兔子,是我對這世界極其失望,而揉紅了雙眼,是我失去重要的至親,而哭紅茫然的靈魂.

紅眼睛

2007/05/15 00:18 彩燕 筆

上一篇:那天,與詩擦身而過.

下一篇:月之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