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0:14:40r-z

飛回高雄

woo

久違了,我的家鄉

這次回來台北自己一個人獨自坐車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一想到可以回家就很開心

我已經一個月以上沒回家說

。。。。。。。。。。。。
這次是我最早回到台北的一次
竟然7點多而已
想想之前每次回到台北都三更半夜
回到家媽媽還煮超多我愛的菜

媽媽     我愛你

這次其實回去還有一個目的
那就是擔任送禮小天使
為我們
   蘇小光大姐
送上她19歲的生日禮物

看看你多偉大還害我一回台北
就去找你ㄟ


感覺上蘇小光好很多了
也像以前一樣
白爛的蘇小光回來了XD


這個就是在小光的店裡買的
我比較喜歡玫瑰花那個
價錢也還好
朋友價300
哈哈
反正是媽媽出錢的

。。。。。。。。。。。
因為不想太早回來
所以就說要坐飛機
沒想到媽媽一下就答應了
她說趁現在機票特價

超開心的
但心中又一直在猶豫
因為機票還是不便宜
不過最後還是坐啦


起飛跟降落我都怕怕的
因為之前看影片說起飛跟降落是最危險的時間
我坐的是ATR72-500渦輪螺旋槳區間客機
因為是靠螺旋槳起飛所以會有點吵
但我是沒甚麼感覺啦
不過覺得位子不大
可能是我太胖吧XD
其餘都很好
服務態度好
時間也結省許多



最後感謝阿維來載我
它可憐的比雅九
又變成載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