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2:58:43r-z

迎新

大學迎新果然不同ㄟ
我們去觀音山玩
有烤肉、闖關遊戲、歌唱大賽......等等的

一開始烤肉還蠻空虛的
因為肉片還沒解凍,料又很少的feel
火又太大
整個就很不順利阿
烤到一半蛋還爆炸
不過到最後整個就吃的超撐也很開心
還有奶油杏包菇和沙茶肉片金針菇
整個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讚阿

中間在等佈置場地時
大家在玩一個
給我節奏的遊戲
輸的人要被畫臉
BUT我是膽小鬼
一聽有懲罰就逃跑啦
就在旁邊看別人玩囉





闖關遊戲
一共有五關
1.旗開得勝
2.當我們ㄍㄟ在一起
3.人體九宮格
4.大舌頭
5.接不到
其中我覺得當我們ㄍㄟ在一起最好玩啦
雖然我漏接幾顆球〈抱歉啦隊友〉
不過還不錯啦
最後我們得到第一名

這是禮物
晚餐
大家都超HIGH的
我想是因為有酒的關係吧
老實說剛開始看到學姐發酒時
有點嚇到
後來想想大家都18啦
也不稀奇阿
還有人在划酒拳
輸了乾杯ㄟ
真是超猛

好好玩喔
下次還想再去系遊啦
感謝學長姐的辛苦策劃
讓我們有個難忘的迎新

上一篇:飛機超大的

下一篇:期待好久的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