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3:53:25發條雪鴞☆緒方宇瑄

2005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戰!!!

(註:圖是在日揭上截的~)


涼平、慶太、龍一新年快樂!?^口^/
(啊~紅白上的龍一好帥喔!?~丟愛心!!!chu~*)
新的一年 希望w-inds.也是超級無敵閃亮耀眼的一年!!!
P.s...願今晚白組大獲全勝 因為w-inds.就在這一邊喔~~~!!!

風勝達萬歲!!!

======

2005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戰!!!

今年のおおみそか放送の「第56回 NHK紅白歌合戦」の出場歌手と曲目が決定しました。

出場歌手は、紅白「各30組」の「合計60組」。
初出場は紅組が「7組」、白組が「9組」の合わせて「16組」です。
これまでの対戦成績は、昨年の紅組の勝利で、「紅組28勝・白組27勝」。
選び抜かれた60組の歌手と司会陣の手によって、心に響く紅白を目指します。


w-inds.(4)
十六夜の月

http://www3.nhk.or.jp/kouhaku/singer.html


我怎麼覺得~音樂遜掉了???(疑惑)

涼平造型:卷髮
慶太造型:前額挑染 就跟龍一來台的時候有點雷同
龍一造型:接髮 MS... 好像是藍色的???= =a(而且頭髮有點長了喲!?~笑)

這次的衣服比上回好看多了 是主白色 副黑色 也感覺很豪麗喔!!!
可惜我沒有數位相機 要不然就拍電視了~(嘆+自抽)


不過唱的好短喲!?
去年都還唱完整首 今年似乎只有一半...Otz

後來大合唱的時候還有看到一點點的小龍包
而我聽其他的朋友說有看到另外兩隻~

我除了看到小龍 另外兩隻沒看到...||||

而且...

我在最後緊要關頭的時候還在沙發上睡著了!?(抱頭痛)~>_<~

我不是故意的的的的的~~~~~(慘叫)

現在只有...

等看重播的了說...Otz

但是

為什麼緯來日本台重播的日期是在 1 / 7 號???

那天我有事要辦 不能早點回家啊啊啊啊~~~~(哭奔)


2005第56回NHK紅白歌合戰 白組獲勝 喔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