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0:21:14緒方苑

補.w-inds."PRIME OF LIFE" Tour 2004 in Taiwan(11

2004.11.12(五)
演唱會第一天

w-inds.首度來台開演唱會,本來只開兩場,後來又加開一場,也就是週五這場,我為了要去看他們,還跟妹借了X千多元~(汗)我只能說我從來沒有跟人借這麼多錢耶Orz,還錢還到死……

其實啊,那時對小風還不到很喜歡的地步,(我是小火命吶~),可是妹卻是小風命,為了保護可愛的妹妹(??),只好捨命陪君子,哈哈哈~~~插腰仰天長笑。
(之前小導第一次來台時,我也是被我妹拖去看的。)

有一部份也是自己想看明星吶,必竟之前有被慶太同學電到,所以就跑去看了!!

週五蹺掉到下午的課,早上很早起床,火車是八點多的,一路從頭站到尾,真的很累,幸好一路都聽著小風的歌,一邊跟妹閒聊。

到了南港101已是中午時間了,就趕去排隊了,我真的很想說:『排隊真的不是人幹的』,當然我也真的說了ˇ,因為中午12點多排到晚上六、七點,下午四、五點時還起大雨來,可惡!!
在大雨中排隊真的很無奈,因為不能坐又潮濕,很討厭吶,幸好101是室內的,不然我就要抓狂了!!

最後七點多才陸續進場。
因為這天人算不太多,所以排到A區中間,不久演唱會正式開始了,三人從舞台下升起來,裝扮成吸血鬼般躺在木板上然後走出,大家立即尖叫聲四起,不過場地很小,而且離舞台很近,於是我可以把小風三人看得一清二楚的,就好像是在眼前似的,但是因為是在前面,視線只能擠在一處,其他都被大頭擋到了,雖然三隻小風我都有看到,但是我的視線大部份都落在慶太君身上,可能是站在中間的關係,一開始就帥得不得了,三隻閃亮亮的小可愛。

好想衝到第一排去,但不能啊~~(苦笑)

不過因為這天是加場的,因此演唱會上是沒有主持人的,所以就發生了大規模的人浪(??大規模咧,是幾級地震啊,笑倒),唉,我妹是從A區中擠到後面,而我是擠到前面去,我能說這很Lucky嗎??哈哈哈~~

首度看到小龍和涼涼的solo,尤其是小龍的solo-"Energy"真的很讚耶,詞曲也都是他一手包辦,搖滾的曲風令大家很High,真的很厲害吶,也因此讓我開始迷上他了~~(大心)
慶太這天笑得很開心,從頭笑到尾,真的有夠迷人的,在從天而降的白色星星那首,慶太還飆高音,全場尖叫不斷,好厲害喔!!

在慶先生唱中文版Long Road時,我當場儍眼了,我相信其他人也是,因為大家都靜下來聽他唱(汗),我是不知道別人啦,我只知道我聽不出來他在唱什麼,他的中文……請加油!!安可曲時,他還跳下舞台到第一排去,啊,討厭啦~~我也要摸他啦!!

總之,這天表演還不錯,除了因人浪而中斷之外,不然我覺得很好,而且又很近看他們,不過結束後雙腿超痠的,嗚~

演唱會結束後,接著馬上去排第二天B區的位子,哼哼,夠拼命的吧!!



PS:這心得早就寫好很久,卻遲遲一直沒放上來~~(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