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20:57:16緒方苑

~賀天然小寶貝緒方龍一生日快樂~

今日は龍一の誕生日ですよ。

呵呵,終於二十歲了,想必會去實現二十歲時想做的事情吧!!

龍寶貝真的很多變,從小小肉包子進級轉MAN,然後留長髮變美少女,再從少女走出NANA龐克風搖滾小可愛,但依舊不改天然的個性。

就算是主唱大人和社長大人欺負你(尤其是某橘子),小龍大笑露出小虎牙或者困窘的表情,也依然讓人覺得很可愛耶ˇ

雖然時常耍著白痴,搞笑動作樣樣來,可是大家都知道小龍其實是個心思細膩、很有想法的人,認真講出來的話總是很有道理,所以才會有「緒方龍一名言錄」這個東西來,不過有時候你的想法會使姊姊我很不能理解呢Orz

彈著吉他、扭腰擺手跳著舞,還是瘋狂說著自己喜愛事物的表情,是專注、是認真、是笑靨、是嘟嚷,還是擠眉弄眼、撒嬌的,都讓我目不轉睛注視著,或是被逗得指著他大笑。

就是這樣的緒方龍一,讓我喜歡得不得了!!除了他,我誰都不要(笑)

真想把賀文改成愛的告白,大喊:龍龍我愛你,龍龍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吶~~(以下自動X無限多次)

希望未來,涼魔王帶著橘子以及小草莓,能在舞台上繼續“散播歡樂散播愛”←我同學講的(汗笑)

不管如何,小風三人都會永遠走下去,而我也會永遠守護著你們的(甜笑)


最後,祝 寶貝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的小寶貝滿二十了,終於長大了(含淚咬手帕),不要再被某人給欺負了啦。

小虎牙果然是好物吶~~^^
2005-12-21 18:28:37

你好~~~
我也很喜歡龍龍喔~~~
附上我的部落.歡迎你來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