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29:29緒方苑

~HAPPY BIRTHDAY~

賀10月4日出生的人,生日快樂啊!!

KAT-TUN的上田龍也大美人、
網王冰帝女王的跡部景吾、
永遠三八小可愛的緒方苑(假借祝賀其他人的名義,行自己生日之實)、
以上三位以及在這天出生的小親親們,
生日快樂啊~~^^/


圖上最左邊則上田姬是也,
很漂亮吧~~哈哈哈~~
圖片有點小張(汗),因為找不到他個人的圖,
只好將就一點囉!!

會注意美艷龍也姬,是因為跟我同一天生日外,
再來就是他最近一直走美形路線,
以前短髮的他,讓我覺得不好看,
不過自從看了在某集少俱,他將留長的頭髮盤在後面,
讓我覺得好漂亮,而且皮膚好好喔~~
我果然受不了長髮美少年的誘惑,Orz
龍一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雖然還不太認識龍也,對K-T也不太熟,
不過將來還是有機會的,是吧~~笑


再來,跡部女王,請受小的一拜唄~
自從迷上小風後,網王就被我拋在一旁了,
對不起Orz,不過我還是有記得女王的生日喔~~
10月7日是手塚大人、12月24日是龍馬王子,
我通通都有記得啊~
小小說:只不過沒有再理他們就是了(抽打)


最後是Me,
我昨天已跟小火的誕生日一起慶生了,
還吃了小小的水果蛋糕,
滿高興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