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6:22:34緒方苑

補.w-inds."PRIME OF LIFE" Tour 2004 in Taiwan(11

2004.11.13(六)
演唱會第二天

由於是前一天看完演唱會後,立即排今天的位子,這天再次體會到在下雨夜晚裡排隊的痛苦,而且是露宿街頭,真的真的真的不是人做的事,下次絕對不要了,泣~~

一整晚幾乎不能睡到什麼覺,天氣又很冷,撐著雨傘看著天空從黑暗慢慢變成白晝,接下來又是進行無聊的排隊活動……Orz

我直接跳到演唱會喔,因為都是重複同樣的東西~~(苦笑)

第二天是B區的位子,同樣地三人的樣子都看得見,雖然不像A區可以臉部表情看得很清楚,但起碼可以擠在同一個視線了。

在第二段組曲時,小慶同學脫外套時,不小心連襯衫也撥開,露點了(爆),這應該是幫他換衣的身後舞者不小心的吧,隨即他也馬上轉身弄好衣服,當然這也立刻引起台下的歌迷的尖叫,哈~~

另外,小龍也有小露的地方喔~~嘿嘿!!他在MC的部份有抓著T恤擦臉,露出肚子來,但因全場的尖叫,小龍也馬上轉身過去,背對著台下,不過也來不及了,全被看光光了!!

(涼涼你怎麼沒貢獻呢??還是我沒注意到??)

在唱美麗風采時,在結尾的やっぱり君は…,慶太唱了中文的“漂亮”,真的好可愛喔~~
而在Long Road的中文部份,老實說我還是聽不出來了耶~~淚奔,慶太我對不起你……

這場聽有人說慶小太有哭??這我是沒注意到耶,不過我倒有看見一堆人在哭,也包括我妹妹,是怎樣!!~~還有一場耶,起碼留到明天吧!!
不過我妹會哭,是因為慶太在『Find myself』時好像忘了詞,她很心疼,所以就跟著一起…泣Orz

後來表演散場了,我跟妹妹決定要找旅社住,實在受不了熬夜排隊,而且天氣又冷還下著雨,於是便到西門町找旅社。

下面的圖是演唱會i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