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13:14:40緒方苑

Live Tour 2005 "ageha" in Taipei 9/25

演唱會的第二天


下午二點多便來到新莊體育館,妹妹和我一到會場後不久就開始排入場順序,可是卻搞不懂怎麼排隊,在會場外徘徊了很久,最後快到了進場時才弄懂,工作人員一叫號碼,我和妹妹便直衝上前去,因為是277、278,位置也不錯,滿前面的,雖然站我前面的人很高,可還是看得很清楚。

六點半一到,演唱會開始了。

這天的慶太把瀏海染回黑色,龍一也把頭髮紮進去露出耳朵,而涼平……沒變Orz

演唱會的前半段,大家都表現很好,因為我的目光是跟隨龍一的,所以我有看見他送大家飛吻、滿點的笑容,真的很可愛說~~

MC部份三人也分別脫了外衣,大家瘋狂大叫,慶太就說我們很愛這種的,我們笑了出來,紛紛叫慶太脫背心,慶太還說等一下再脫XD,這時他們教大家日文,我聽不懂,但是我還是乖乖地跟著唸,也是事後才知道是"超very bad"的意思,接下來就開始唱全場最High的時光機器,慘事也是從這裡開始。

當大家High到最高點時,舞台上的小風也丟下他們的演唱會週邊的毛巾,後面的人一湧而上,大家都想要撿到毛巾,搖滾A區前幾排的人全被推倒,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泣~~

我的腿還脫皮了,我真的很不明白,明明後面的人是撿不到毛巾,卻還是執意擠上前去撿,我先被後面的人推,又被前面的人擠,最後就倒成一排,那時我的身體是呈現45度傾斜,我不僅要救我前面倒在地上的女生,抓住她的手喊她快起來,還要穩住我自己的腳步,不要再被別人推倒,目光還要注意舞台上的三人,當然這一身的慘狀,台上的人都一目了然。

先後龍一和慶太都有看見我們倒成一片,那時的慶太已是脫掉背心,露出上半身,在我們的眼前走過去,何時脫的我不知道,我想一定是被推倒的那個時候,我要看慶太脫掉的畫面啦~~(哭喊)

接下來的曲子,我完全High不起來,雖然我被擠到前面去,離舞台近多了,看得也是超清楚的,但心裡就是很鬱悶。

他們唱了美麗風采、多變的天空和Gift,我卻已不像之前那麼興奮了,身體一動也不動、呆呆地望著龍一,腦中全是剛剛他們看見我們混亂的畫面,他們一定會對我們很失望也很擔心我們,但他們還是很鎮定地繼續唱下去,不過當他們唱到美麗風采時,最後一句唱了中文的『漂亮』,讓我笑了出來,但是唱到Gift時卻讓我開始想哭了,事實上淚水也在眼眶中打轉著,這首歌一結束,我就順手擦掉眼淚。

最後安可曲的部份,我才又開始全身動起來,跟著大家一起唱,安可曲一開始的Super Lover,慶太和龍一也秀了中文,他們真的唱得很標準(大心)。

SUPER LOVER ~I need you tonight~    中文歌詞

(慶太部分)

開始 不小心 天上掉下愛意
和妳慢慢 Fall in love
不累 妳眼神的特別 讓我有了呼吸
發現希望最深處

Everybody, Move your body
Have a party all night long
Let’s get together,
Sing da song

SUPER LOVER 找遍天涯也不累
失去也要再追回 只要再跟你相會
SUPER LOVER 愛妳到不行的我
不管未來是多久 愛愛愛到最後


(龍一部份)

我愛妳Lady
我要瞭解妳更多
沒有人比妳強


轉錄豐華網站


結束安可曲,大家大喊"再一次",龍一說Stop!!大家才停止喊叫,我很討厭這部份,覺得大家很不明理,明明還有一首啊,這時喊安可會不會太快了,然後他們才退場。

接著就是最後一首了,新單曲十六夜之月,當慶太唱到"十六夜之月"這句時,台下的大家和台上的他們比出一致性手勢,我看見龍一笑了。

這首一結束,當然大家想再聽他們唱,而龍一也希望再唱一首,可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對他比了叉的手勢,是不行的,然後龍一就對我們說中文的『對不起』,我真的感動快哭了啦~~天啊!!

後來龍一還講了一堆很感性的話,可是我一句也聽不懂,但意思大概是知道的,慶太和涼平也是,接著看見他們三人都哭了,台下的大家也很感傷地哭了出來。

八點半結束這場讓我很難過的演唱會。

散場之中,我找到我妹妹,因為我跟妹妹是不同位置的,邊走出會場邊聽她說,妹妹也被推倒了,還壓在別人身上(嘆氣),在公車上,我和妹妹開始抱怨起今天的演唱會,因為我們有去過日本的,所以知道日本那邊辦的是怎樣,台灣場真的讓我難過,尤其還發生了人浪,雖然去年也有發生過,可是這次會不會太過份了。

搭上十一點多的火車,回到高雄已是凌晨的五點多,想到八點要上班就頭痛,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