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8:58:45緒方苑

Live Tour 2005 "ageha" in Taipei 9/24

演唱會的第一天


下午三點多到新莊,便看見會場前一輛一輛計程車上塗著滿滿小風的圖字(笑)。

因為我是看台區的,不必很早就去排隊,在噴水池後的階梯上坐著發呆,四點半一到,工作人員就宣佈可以進場了。

我跟妹的位置不一樣,妹和她同學是去搖滾B區,而我則是看台東區第一排57號,雖然距離有點小遠,可是整個舞台卻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超讚的啦!!

六點半,演唱會正式開始了。

涼平、慶太的瀏海和髮尾都挑染紅色,而龍一的瀏海染著金色,其它則染回黑色。

表演內容幾乎都跟日本差不多,只有舞台佈景特效不同,有段龍一和舞者solo跳舞時,後面的佈景會有特效的人影,日本場有,可是台灣場的沒有。

MC部份,小風三子有教大家日文教學,雖然不懂意思,大家還是乖乖地跟著唸,事後才知道是"提到日本就想到茶泡飯"XD,後來龍一跑到後台脫掉外衣,只穿著背心走出來,大家的尖叫聲四起,龍一還調皮地伸手硬要把慶太的外衣脫掉,當然是被龍一得逞了(笑),涼平更是可愛地把外衣掀開又闔上,掀開又闔上,動作返覆,逗著大家大叫。

這場的慶太並沒有脫(沒有脫掉背心裸上半身),可能是害羞吧~~哈哈哈~~

全場都很High,我在看台區拼命揮著手燈,尤其唱到時光機器時,更是整個人都跳起來。

在安可曲的第一首Super Lover,慶太唱了中文版的,剛開始一聽之下知道是中文,可是卻不知什麼意思,有些聽得懂,有些霧殺殺= =a,而且龍一solo的部份也唱了中文喔,啊啊,龍一唱中文耶,我好開心~~^^/

因為內容都跟我去看的福岡場一樣,我就不太多講了。

一直到八點半演唱會就結束了。

我、妹及妹的同學回到飯店,已是十點多了,那間的飯店我只能說,真的詭異到了極點,可是房間大爆滿,幸好我事先有預約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