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1:03:26緒方苑

回台灣(9/2)

第五天

早上八點起床,八點半吃完早飯便拖著行李離開住了四夜的飯店,差不多九點多就到達了福岡空港,又在空港空待了許多,到了十二點二十分才搭上飛機。

這次在飛機上完全不會頭暈和耳嗚,很有精神地聽著濱崎步和大塚愛的歌,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呃,用詞錯了嗎??(歪頭)

終於要離開日本了,我跟妹妹、友人可是完全不想離開日本吶~~(淚)

下午一點三十五分(台灣時間)抵達台灣桃園中正機場,然後我去外幣兌換櫃台用日幣換台幣,我這個笨蛋還用日文跟人員說謝謝Orz,銀行人員明明就是台灣人~~我果然得了日本後遺症,回到台灣完全不習慣!!

症狀一、
突然覺得搭車很不方便,日本都有地下鐵可以通線,台灣的捷運只有台北有,高雄還在動工中~~太慢了啦!!

症狀二、
四周不再有人講日語好不習慣,聽了四、五天的日語,突然周圍都是中文,會覺得怪怪的,雖然很高興聽得懂,但……還是不對勁。

症狀三、
因為日本的時間比台灣多一個小時,每次看手錶時都會自動加一個小時,當人家問我幾點時,我就會脫口說出日本時間,明明就在台灣,要日本時間幹嘛啊~~Orz

搭車回家,途中街上的樹倒的倒,招牌掉的掉,淨是颱風掃過的景象,有點慶幸回國的時間剛剛好,泰利颱風剛走,雖然很喜歡日本,可不想因颱風而多留在日本一天,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可停留日本,錢都花光了(笑)。



以上,就是我去日本的心得~~

----------------------
如果要看照片的人,請到我妹妹的無名小站去看(非完整版的),
or
請向我索取(完整版,含偷拍照喔),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