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00:37:47Ryu誌

是我不懂

這一陣子,總是不能睡飽。

每天早早的醒來,面對腦子裡的混亂~

 

第一次,我對自己如此茫然,措手不及。

以往總是可以輕易拿出的衝勁,如今卻備受質疑

我不知道,要做到甚麼地步才能讓自己滿意。

 

獨自在被窩裡翻覆,比不上跟好友的傾吐

但到頭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到

我一樣的混亂。

 

從前總是可以很單純的說服自己,很單純的去做

現在卻一直盤算著哪裡不夠,哪裡有錯

我才發現,缺乏的自信如今轉為愧疚,又是一夜難眠。

 

我什麼都不懂,不希望只是一步一步的走

規劃不出的未來,把我推向了渾沌的懸崖

悵然若失,靜下心來也沒有個頭緒

強顏歡笑,希望可以順便騙過自己。

 

我不知道是我的能力不夠,還是要求太多

希望吞入腹中的片片安寧,可以把我敲醒。

上一篇:ノゾミ

下一篇: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