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14:29:19Ryu誌

感觸良多

人生隨著進展到不同的階段

週遭的人事物也會有意想不道的轉變出現!


這一大半年來,我收到的感觸最多

原本貪玩的人,變的開始成熟~懂事,開始會想

原本無憂無慮的人,生活也開始變的複雜,開始有了煩惱

原本愛撒嬌的人,開始叛逆,開始讓人想要狠狠的賞他兩巴掌

原本印象中一直很硬朗的人,開始衰老,甚至成了藥罐子

原本忙個不停的人,終於停下了腳步,行動開始不便

而我,是否有所改變,連我自己都不敢說!


我的現在還不需要讓別人為我操心

但是卻有很多人急著替我規劃未來

偏偏,連我自己都不太確定未來要走的方向

就和當時一樣,感覺自己的未來是一片矇矓

只能說,人生真的好累!


長大了,就有好多的責任要背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不是男生

可以找張長期飯票嫁了,一輩子向夫教子

而不用擔起一個家庭,為了日常吃用而費心

看來,我應該是不適合婚姻的吧!


與其把錢拿來養一群不見得會孝順你的孩子

倒不如用來供養教我養我的長輩

想要一生過的輕鬆,只有一條路

持好現有的家,而不要再成一個家!

上一篇:脆弱

下一篇:追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