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12:52:59Ryu誌

現況報告

期中考早已考完了一個禮拜之久

我的悠閒時間更是現在進行試

但是

我的新聞台似乎沒有因此而有任何生機出現

甚至

依然是如此的毫無生氣...

我想

我是該把我目前如何度過這生活的狀況來報告一下了!

~~~~~分隔線先生~~~~~

還沒考完試時

我就抓了三國誌十來玩

當然~又是不眠不休...


之後

吉他社課再開

我帶著滿腔的罪惡感去上課

(這三個禮拜完全沒拿吉他出來練過...)

還買了社服

突然發現

老師教的我竟然跟不太上

比別人早學兩個月的優勢消失的無影無蹤!


打開電腦

不是在抓BT

就是在看用BT抓下來的影片

要不然就是打開三國誌十來享受培育自創角色的樂趣

我發覺到自己

已經完全失去打文章的動力

也幾乎流失掉創作的靈感了


這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這無奈又無目標的生活

已經把我的一切靈感和文思都消磨掉了

畢竟

我不想要自己成為一個用文章矯情的人

也不希望自己的文章是做出來取悅別人的

但是

我卻流失掉這種能力了

所以

短期內我很難再打小說...


此外

我上個學期末趕報告的慘狀如今還記憶猶新

我不希望再重蹈自己的覆轍

所以

是時候該開始找書作報告了

因此

我就更難有時間刻意上來發文章


今後

我只會在有心事耿耿於懷的時候上來

只會在對週遭有感而發的時候上來

只會在對感情有新的體驗與轉變時上來

請各位期待放長假時的我吧

到時應該會恢復為多產作家吧!?

上一篇:好你個期中考>0<

下一篇: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