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3:02:03Ryu誌

一直很想知道...

一直以來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

放在心裡很久

想問卻又不知如何問...


就是啊

我這個人

究竟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怎樣的!?

和相處過後是不是差很多?


說真的

我一直有這方面的困惑><”


不管是在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

總會有一些人在成為我的朋友之後

會說出

:原來你這個人是這樣的啊....

我沒想到你這麼....

小郭,原來你也是個...


我真的很懷疑

究竟對於剛認識的人來說

我究竟給人怎樣的印象??


難道

我的樣子看起來很難接近嗎??

還是剛好相反??

又或是....


唉呦~不想了啦

越想頭越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