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9 01:57:50Ryu誌

談感情....

記得多年前的一部港劇~真情

它裡面有出現一段話

很吸引我....

~男人多情而長情

女人癡情而絕情...

準不準?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始終不懂女人心...

再說

痴情而長情好像比較適合我><”

還有人說我像楊過呢!


呵呵

聽起來好像在自誇

事實並非如此~

我多麼羨慕那些說斷就能斷的人

我也好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說收就收...

可是我卻做不到...


喜歡了一個人...

甚至就要到達愛的境界

沒了就是沒了

該我的就是我的,不該我的....

就算搶過來,也不會是我的....


那我還在想什麼???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為什麼還要這樣下去??

為什麼.....


為什麼我還要去想妳??

.............

...........

難道...我還愛妳??

我愛妳??

呵呵~我愛妳!?


是的,我愛妳!!



該死...眼淚滴到鍵盤...

不打了...該睡了

SORRY MY HEART

我不應該聽新不了情的......

下一篇:元彬~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