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23:01:34阿喲惠呀

熱血奮戰 WSBL

乎~~~~今天發生了一件事我很不開心!!!!!但我不想多說!!!!

今天跑去了板橋看WSBL 今年的季軍還是台元!!!!! 但台電輸的好可惜!!!!
重頭戲來啦!!! 今天球場好多人阿 國泰動員了員工 電信動員了 小球隊
慈濟....等 黃曉潔是啦啦隊隊長 還看到 陳薇安 劉希曄.....等大小電信球員
開賽前5分鐘電信一值被壓著打只得2分!!!!!!但!!!!!國泰壓你們不是天天過年的ㄚ!!!!!!上半場結束電信領先!!!!雖然國泰的啦啦隊很多 雖然我也很喜歡國泰的球員BUT 我支持電信 我喜歡她的球隊的感覺 而且國泰贏太多了
今天黃曉潔和陳薇安把氣份帶動的很好~~~~我也很嗨!!!!至於某人因為他是國泰的球迷所以他嗨不起來!!!
而電信也不負重望 拿下了這場勝利~~~~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
明天還有一場決生死戰 但我要就安妮 無法到場加油!!!!

所以電信加油 電信好球 我等著明天你們寫下歷史喔!!!!!

最後 今天的我好累壓!!!!!手好酸 一直敲拉拉棒 手也好痛壓!!!!
但值得
明天的板橋體育館 人因該會比今天多!!! 乎~~~我好想去喔!!!!

今天的WSBL比瓊斯盃好看 比SBL更好看!!!! 這才叫熱血嘛!!!!!

黃曉潔 陳薇安 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