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4:27:36阿樺 -

[ 兩面 ]







這次我沒有逃
大家都覺得我看不清


可是我已經做好兩面的準備

我不想誤會她
也不想讓她有逃的機會


或許妳試著找過我
或許妳已經討厭我了

更或許是
妳再任何時候都壓力大


很多很多的狀況
只有妳自己說
我才不會恨妳


我說過
我只要妳說

[ 不要等了 ]

[ 請繼續等我 ]


就算妳要我不要等了
我也不會問原因

我更不會纏妳

可是妳不說
就像拋棄過妳的人這樣拋棄我

妳確定妳要變成跟她們一樣?!
變成那種濫人 ?!


如果不是
如果妳要讓我恨妳
如果妳不想好聚好散

妳就什麼都不要說
妳就拼命躲我 ˇ

可是我要說

我不想恨妳










上一篇:[ 相似 ]

下一篇:[ 無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