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00:01:00阿樺 -

[ 永遠的"心" ]













PIC >>

我很愛的照片 : P
宇婷說很可愛 ˋ
獸說很靦腆 XD




我有睡飽喔
我有眼睛 XD
(看 我的眼睛 )

看到了吧 XD








這陣子
我變很多
連我自己都感覺的到



我有多失魂落魄
我像個活死人一樣

我要用我的身體我的健康
換來妳的注意和關心


我生活失去重心
慌的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道該不該去放棄妳
大家都說不可能了
也都要我放棄了 ˇ


但我始終不想 ˋ


想想這段感情

不是因為個性
不是因為愛或不愛
不是因為背叛

而結束 *

雖然我不能百分之百確定
妳不是因為背叛我
而離開我 ˇ


但依妳的個性
我寧願去相信
妳還是愛我的

[ 我們是被迫的 ]


我想是吧 ?! 石頭

我想這是激問法吧!


其實想想
這本來就是我們會面臨的問題
只是早一點遇到

因為能力還沒獨立
所以無法反駁家庭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罷了 ˋ


因為這個社會
還無法接受我們
雖然 很多人都是了
但依我們的年紀
我們還不足以去抵抗

這是所有同性的悲哀 ˇ
也是大部分會遇到的問題
只是問題藏不住
被發現而已 ˇ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沒盡力

我想靜靜守護妳
用我的方式去打聽妳的生活
偷偷躲著看著妳
偷偷寄出關心給妳

只是這樣罷了 ˇ


不想打擾到妳
不想讓妳不快樂

今天想想
我很自責 ˇ

妳對我的好
我通通沒有體會到
還老是嫌妳不夠體貼
這是我的錯 ˇ

我知道妳不擅於表達
我知道妳為我想很多
我知道妳老是怕連累我

所以妳老是什麼都不敢說
都不說 才會每次都無法去預防被抓到
也是妳的家庭比一般人敏感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很好
而我卻只會計較我對妳的好
而感受不到妳的好 ˇ


對不起 ˊˋ
對不起 ˊˋ

從現在起 ˋ
我會守護妳 ˇ
我不會驚動妳
我會努力不驚動到妳
不給妳壓力 ˋ


我要將妳化為
完成夢想的原動力 ˋ

等到我成功的時候
我要把我的消息帶給妳
我要把妳追回我的身邊 ˋ



我會一直都好好生活
也會在旁邊靜靜的看妳
靜靜的守護妳 *


只要妳幸福開心的笑了
我也會開心的笑 ˇ



不管我有多寂寞
我會為了妳 什麼都值得


對妳 我不會有絲毫的保留 ˇ
對妳 我不會有任何的做做 ˇ


就算我是傻瓜
對妳也都直得了 ˋ

我要帶著妳給我的鼓勵
好好完成我的夢想



謝謝我身邊好朋友的關心
有了妳們的打氣
我將會一直好好生活下去 ˇ

有了妳們
我很開心 *
宇婷 小雨 飄 婉婷 奔奔 獸 老大 雅婷(大姐) 安睡 小6阿姨


謝謝妳們的陪伴
尤其陪我翹課的大姐
這陣子
妳是最挺我的人
雖然妳老是要我放棄
不過很謝謝妳的關心
除了妳 很少人會這樣翹課陪我
妳是第一個 ˇ
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笑)
2年半是值得的 !
換來一個真心的朋友 ˇ
總之謝謝謝謝謝謝謝妳 ˋ


婉婷也是
第一時間 妳抱著我入眠
抱歉我很累
所以先睡著了
還加打呼 ( = = )
XXXXXXXXXXXXXXD
反正妳給了我溫暖的感覺


宇婷
告訴我該怎麼做
告訴我什麼是真愛
第一個挺我不要放棄的夥伴
我知道妳很忙
還要抽控擔心我 XD
還要抽控陪我聊天
妳說不希望看到我難過
我會振作 ˇ
我要帶妳出國玩呢 (笑)
我會為了她好好活
不管我是不是是能夠給她幸福的那個 : P
可是我還是肖想做 [黃先生* ] 的 XD

小雨
陪我聊天
跟我一樣守護愛人的好麻吉
我沒都一樣寂寞
但是為了守護愛人
給愛人幸福而寂寞
我想我們都會覺得值得的
妳說妳要來我家住
不要忘記喔 ˋ
要來要來 (張開雙手歡迎妳)

謝謝妳 的 關心 ˇ
擁有妳這個麻吉
是我的榮幸 ^^


幸福的飄
給我很多方向去思考
第一時間很關心我的孩子
給了我很多溫暖
給了我很多的去處
去找妳妳就會收留我

謝謝妳 ˇ
要一直幸福下去
相信妳可以做到的 ^ ^


老大
因為有妳的提醒
我有機會要到她們班同學的即時
進而可以從旁獲得她的消息
謝謝妳告訴我
我該等她
謝謝妳讓我感覺到
她有多為我想
有了妳的點醒 ˇ
才有機會的知她的訊息 ^ ^
妳也點醒我變的很多

謝謝妳 ˇ


安睡
妳是最不知道狀況的一個
妳也是常常被我叫來叫去的一個
可是少了妳的陪伴
我將會更寂寞
少了妳
我會常常自己一個人靜
謝謝妳老是陪我去哪去哪
謝謝妳老是聽我發牢騷
也謝謝妳的歪腦筋
很對不起下到妳
不過下次去開南
還可以找妳吧 (笑)
開南沒那麼可怕拉 !!!


謝謝妳陪我去西門
雖然那天我遲到了
但是有妳陪我咳
至少我過了那天
妳也給我很多建議
給我很多不同思考方向


謝謝妳的關心
妳也要好好幸福下去 ^ ^
PS 妳今天的制服誘惑
有點大膽耶 ˋ
妳真是性慾不滿的女人 (笑)
XXXXXXXXXD


小6阿姨
謝謝妳很多點醒
還有聽我發牢騷
還給我耳洞流血的建議
告訴我打電話去她家
要有禮貌
如何博得她媽媽好感的辦法

可惜我沒有勇氣這麼做
因為我還是基於保護她的心態
不想讓她跟她家裡不愉快
她又不會跟我說
所以我沒有這麼做 XD

反正不管如何
就是謝謝妳的關心 ^^
聽到妳的聲音就好欣慰喔 (笑)


謝謝這麼多好朋友
妳們都很關心我
可是我的狀況比較不同
可能不是每總建議
我都聽得進去
也不一定我會接受
我知道我跟怎麼做了
只要我過的好
就是給妳們最好的答謝禮物拔

畢竟妳們都是那麼關心我
才會跟我說那麼多ˋ

看到我快樂
妳們就會放心了吧 !!




謝謝妳們 ˇ
牙籤* 阿樺 會帶著石頭的鼓勵
去完成我的夢想
有機會會讓妳們看見我幸福的模樣 !





在此深深鞠躬
給我敬愛的朋友 ˇ
深深感謝妳們給的關心 : P







上一篇:[ 無情 ]

下一篇:[ 相似 ]

寶貝雨 2007-09-19 20:48:20

我不會忘記^^
我一定會去你家住..
但是你不可以在給我丟在房間跑去跟你妹睡@@
不必謝我...
因為你是我愛的麻吉之一^^
要開開心心喔..雖然我沒有= =&quot
但我不想看我身邊的人不開心!!
只要你們微笑..那我就有笑容!!
因為你們開心..所以小雨也開心!!
我說過...雨不是永遠都是在哭泣的..
他也會有雨過晴天的一天..
只是我現在還做不到>&quot<
因為心裡還住著那一個人..
我想他一輩子都會被我藏在心底最深處!!
我只想說別在叫我放棄..
不管最後值不值得..我寧可在傷一次..
我也不想在放棄任何一絲絲的機會...
就算只是追著他的背影跑
我就是不會放棄他..
我會努力用力往前跑....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追上他!!
一起加油...等待奇蹟出現!!

版主回應
摁哼 小雨妳要快樂 !
不要跟我一樣 我的命不好的 !
2007-09-24 17: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