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2:38:54阿樺 -

對妳說的話 ”



















PIC >> 真的很愛這張照 ..
ˊˊˊ 越看越順眼 ..... XXXXD













今天 約定結束的那一天 ˋˋ


整整20天 我渡過了 ..


























但並沒有等到妳來到我懷抱 ˋˋ


今天我在等妳電話 ..
我以為妳會打 ˇˇ
但結果不如預期 ˋˋ


之後我想妳應該有上線 ..
似乎那也不是在等我 ..
是不知道在忙錄什麼的 ˋˋ

有時後我都會想 ..
或許是因為妳旁邊有人 ..
妳是在躲他們 ˋˋ

但如果這不是事實 ..
就真的是我幫你想太多 ..
我也太會騙自己 (哭)


今天 我才發現 ..

或許不只是這20天的等待而已 ..
這個『 等待 』的狀態 會掛很久很久 ˋˋ



我覺得我們似乎有段距離 ..
自從說好等待得那刻起 ..
我們的距離 就越拉越遠 ..
我們的心距 也就越來越遠 ..
所以我們都感覺不到彼此的心 ..
我很努力的試著拉近 ..
卻感覺越來越遠 ..




我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想拉近 ..
到底是無可奈何 還是不想要拉近了 (哭)


明明倆人都住台北 ..
心卻像遠距離戀愛似的 辛苦 ˇˇ



今天為了這個很煩 ..
看到妳愛理不理的 ..
實在很不安心 ˋˋ



我現在才發現 我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妳 *
導致我好多好多話想對妳說 ..
確又都說不出口 ˋˋ


我很ㄍ一ㄥ ..


明明整晚就是因為想妳 所以心情不好 ..
我不敢說 *
明明就是我很自責妳被罵 所以喝酒 ..
我不敢說 *
明明就是因為好久沒見到妳 所以不快樂 ..
我不敢說 *
明明就是想任性聽到妳聲音 所以打電話 ..
我不敢說 *
明明就是生病 想要妳的關心 ..
我不敢說 *


明明通通都是為了妳 ..
我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ˋˋ


我怕妳覺得我小題大作 ..
我怕妳覺得我很煩 .. ˊˋ




我害怕妳知道我向大家宣布妳是我的 ..
我害怕妳知到我有多想緊緊抱住妳..
我害怕妳知道我有多想見到妳 ..
我害怕妳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
我害怕妳知道我有多想妳 ..



我害怕妳知道我為了妳整夜沒睡好 ..
我害怕妳知道我為了妳煩 ..


我怕妳覺得我煩 ..
打電話時來回踱步 ..
不知道該不該打 ..



打了又打 ..
就是接不到人 ˋˋ



明明妳就是我老婆 , 我有權利知道行蹤 ..
我卻通通不敢 ..


有些事 ..
我很自責很自責 ..
那明明不是我的錯 ..
我心理還是會有很重的感覺 ..



我承認我是白膠 ..
我很粘 * 很粘 *
會粘到 妳煩ˇ 妳累 ..



那現在妳是不是煩了 累了 *
所以不想要了 ..




我想要被妳粘 ˋˋ
我想要被妳粘緊緊的 ˋˋ
我要妳是我的 我是妳的 ˋˋ
我想要妳也告訴我妳有多在乎我 ˋˋ
我想要妳的關心 ˋˋ
我想要妳多主動一點 ˋˋ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
我也深深相信 ..
「妳會是我想把握住的幸福 」

這個屬於我的幸福...
已經在門外敲了很久的門 ..

人家告訴我 ..
當幸福來敲門 就要把握住並且敞開心胸去接受 ˋˋ


我也很想很想 ..
把握住這段屬於我們的幸福 ˋˋ


只是我很憔悴ˇ我很懊惱 ..
我想了好久 ..
都不知道該如何把握這段幸福 ..



我知道
我該調適我對妳的那種莫名的在乎感 ..
我知道
我該什麼都對妳說 而不是藏在心中 ..



只是妳也必須想要這段幸福才行 ˋˋ





因為 ..



「 幸 。 福 」

它是倆個人彼此用心去打造 ˋˋ






我想要妳和我 , 手牽手 , 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




今天雅婷給我的篇網誌
我有去看 ˋˋ

他一直質疑 ...
認為我的執著與付出是否值得?!

他覺得我很笨 ..
因為我會持續付出 ..
他認為我太會為妳想 ..

所有立場都先放在妳身上 ..
而妳卻又不夠積極 ..
所以他認為我很笨 ..
我還會替妳說話 ..





有些事情我會執著到底 ˋˋ
是因為我們有付出真心 ..



還有我相信 妳值得我去執著 ˋˋ


或許我真的很呆很傻 ..
也或許我永遠會為對方想 ..







我想要把這段感情維持的很好 ..

我想 ..
我會願意繼續為妳瘋狂下去 ˋˋ
我也會願意把時間執著在妳身上 ˋˋ
我相信妳不會讓我失望 ..









一段敷衍的感情 *
不似合我 ..


或許..
我就像雅婷說的一樣 ..





我要俠持妳 *
和我過一輩子 (笑)







上一篇:基測 ”

下一篇:藉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