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02:38:13阿樺 -

血鑽石 ”




現在是1”45分
剛剛看完 【 血鑽石 】
[BLOOD DIAMOND]

看完 我好想哭 ”


覺得人是為了利益而活 _
  人是為了利益而戰 _

一個孩子被訓為機器人,
連爸爸都不認得的人 。

當人們為鑽石在強奪時,
只有人民記得要找回家!

這位爸爸說:
我是他的父親,
有責任找回我得兒子。
我的兒子不壞,
他是個愛讀書的孩子,
我相信他會成為一位醫生,
只要有他的世界就會和平。

這位爸爸還是想要兒子而非鑽石!

看完 我始終認為
人是自私的、人是利益的

這部片裡 我看見人信的貪婪
我看見的為了利益的利用
我看見了一個相信兒子不壞的父親
我看見了一位善良的黑人
我看見勢力的人們
我看見戰爭
我看見教育的重要性


做為一個人就該學會滿足,
學會滿足這刻起,
妳會感到快樂。

因為你會對這個世界、社會不計較,
只要不計較,
你就不會貪婪、自私 。


若世界是如此,
這世界就是和平的 。

因為人們以心待人 。


上一篇:艾拉 ”

下一篇: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