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0:54:44おがた

我對他




我又算我和他
哈哈...
我先算我對他的...如下↓很不錯唷!!


526 巽兌◎◎◎◎◎◎ 萬里好江山 風沙盡日閒 已吞鉤上餌 何必遇波瀾 解籤: 你的感情十分美好,而且是人人稱羡;雙方的相處甚至連爭執吵架都很少。以這種情況來看,大半都是對方體諒你,忍讓你吧!既然對方是這麼好,你可要好好珍惜才是,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沒事去弄個麻煩,自討苦吃。 本籤建議使用的開運福氣:廉貞、祿存、紅鸞



哈哈~
不錯吧!!
感情很好.體諒我.忍讓我.?
是真的嗎?或許吧!!
好嚕...看看他對我的感覺






這是他對我的感覺唷...↓


352 離巽◎◎ 意迷己不迷 事寬心不寬 要知端的信 猶隔兩重山
解籤: 你很喜歡對方,但是又為何老是沒把握他是不是也一樣的愛你?換個角度想吧,所謂鐵杵可以磨成繡花針,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想要知道對方的想法?很容易,要不就像隔兩重山看不清瞄不透;要不就要有爬過兩重山的耐心和決心,一定可以感動對方的。
本籤建議使用的開運福氣:七殺、左輔、右弼




很......................棒吧!!
但這只是算的.畢竟不是他親口對我說的
而且他也一直沒有很清楚的表示什麼...
只是隱約感覺得出來唷...@**@
如果你真的愛我...
願意陪著我走以後的路...可以給我幸福
那我會不顧別人...好好珍惜你!! ˋ^3^ˊ
真的..........




上一篇:是他

下一篇:演唱會

阿妮 2006-06-19 20:22:26

你真的有病餒
蕭郎~
阿哈哈哈哈
你看!!
我有回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