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2:49:45哉,,

1003,,

對於報台改版
整個就不習慣
放個圖片還要
弄一個新相簿
麻煩中的麻煩



                  ___ 大計畫。

毛瓜瓜生日快樂
歡迎加入二十俱樂部 ( 現在都幾號了 )

不計較我執行這個大計畫
花了多久的時間,去完成
只在乎收到的人開不開心

結果是,大成功


最近不知道為啥
一直提不起精神
這星期剩五百元
可以過完一星期

不知道為什麼
心情有一點差
昨天九點睡覺
真的是有夠早

老爸昨天喝醉跟我講話
最後指著我的臉說一句

給我考上大學


我好累!
好想哭!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