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0:20:19哉,,

0924,,



一個禮拜後的,休假日

對於連四天都上全天
我只能說我累到翻了
睡覺睡到打呼到忘我

下班回家玩個遊戲
讓電腦就去洗個澡
洗澡完就開始,嗯
繼續執行大計劃啦
這樣,東摸西摸的
不弄到兩點都不睡   (這樣不累才有鬼)

不過上全也好
因為有錢可賺

是吧!反正我很閒


昨晚停止大計畫
因為我在看小說

九把刀,流離尋岸的花

看到最後的結局
感動的落幾滴淚

毛瓜瓜你可以去看喔
裡面有超多色情畫面

哈哈哈!


對於以後要分開一年三個月  (是一年三個月吧)
當下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心情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撐過
一年三個月不長不短的時間

我會等你的,放心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