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53:59哉,,

尾牙,,



還記得昨天早上
原本,要跟雅汶
去三峽,拜拜的

但,因為在下雨刮風閃電 ( 哪那麼誇張 )
所以我們還是去三峽逛逛
不過,只是當個假觀光客

後來,回鶯歌去找工作
又在雅汶家看糯米正傳
整個就是大肉包跟糯米 ( 他們是夫妻 )

後來洗完澡,殺去泰山找我家的他
之後再把他帶去大都會包九個小時 ( 雖然沒有玩完 )

在尾牙,整個就是不把店長放在眼裡
雖然,進座位一定會經過他們那一桌
不過連看都沒看,就轉頭回到座位裡

不過昨天的尾牙,我沒有很瘋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瘋不太起來
詩涵也不讓我喝酒,只有一瓶
雖然說那個不會醉死人就是了

總而言之,大家吃的很飽
最後又很落寞的淋雨回家

哈,我無言了

          ------------------------------------------------

我好想睡覺,超級想的
而且有好幾天看不到他
也有好幾天看不到,她

整個就是,很落寞!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