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0:01:47哉,,

便所捲毛人,,


和姊妹去了西門便所
果然,還是很不一樣

畢業後的第一天出來
晃了晃,吃的好飽說


和阿映在馬桶冰上面開山洞
整個就是非常的小心,哈哈

結果當我很快樂的在幫小蔡他們拍照
結果發生了【六一三】大地震,山崩

我還在怒瞪男店員的時候
還傻傻的不知道兇手是誰
等拍完照,才知道是壁虎

哈哈,原來是壁虎撞的

吃完便所,我們跑去趟投毛
壁虎跟阿映燙出來都美美的
老鼠燙起來,整個就是超帥

大家燙的都很不錯說

不過我的脖子過敏
因為,碰到藥水了


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超漂亮
重點是,他住鶯歌也讀樹人
你說這巧不巧?有夠瞎的說

哈,不過要撐到禮拜六才洗

我的頭,好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