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2:40:03哉,,

上班,,


昨天店裡發生很多事情
聽到真的很錯愕也傻眼
廚房的事情,真的嚴重

昨天上班,正當我要打開門的時候
有一個白目的正職男的,把門鎖住
看到我把門推開的表情,他很快樂
以為這樣很好玩喔,自以為是的人
詩涵跟我說,他要那個男的打開門
那個男的很兇的回說,等一下在開
詩涵看到我要進店裡,又說了一次
那個男的就說,等一下在開不行唷
好啦好啦,我把門很用力的推開了
門鎖住,正職那個白目的男生大笑

之後當中,明明就他最閒
卻不做好自己的區域工作
反倒是我們這些工讀在忙
搞屁喔?很閒又不去做事

在做打掃也不做,只會納涼
他的打掃區域,我和煒民做
只會在那邊做不關自己的事
還命令別人站好自己的位置
去你的有沒有搞錯啊?白目

別人幫你做好工作,還幫到忙
幫你掃個地在不爽什麼鳥東西

我把椅子拉開他又很用力的推回去
媽的,其他人沒罵你已經很不錯了

當然,我有罵一聲髒話
煒民大哥以為我在罵他 (汗)

但那個正職的做到昨天而已
看到他拿餐具用丟的就不爽
自以為帥,煒民還比他帥勒


晚上回到家裡,副店打給我
問我說有沒有和詩涵在一起
因為我沒班,所以當然沒有
副店跟我說他要找詩涵找無
又跟我說店裡發生一件大事
煒民大哥跟皓瑋差點打起來
而已,重點是在客人的面前

聽到,傻眼

副店很急,因為打詩涵手機不通
看來,我要去了解事情的經過哩

-------------------------------------------------------------------

最近的店裡,發生的事情真的很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