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1:36:54║〃日系︽夏琳☆╗

╥﹏╥ 我 決 定 了 ˙ ˙ ˙ 

 
 我 決 定 了 ˙ ˙ ˙

 我 今 年 的 生 日 ˙ ˙ ˙
 
 就 在 家 搞 自 閉 ˙ ˙ ˙

 反 正 搞 自 閉 我 最 強 呀 ˙ ˙ ˙
 
 畫 本 又 在 我 這 ˙ ˙ ˙

 可 以 畫 畫 呀 ˙ ˙ ˙

 有 功 課 ˙ ˙ ˙

 就 乖 乖 寫 呀 ˙ ˙ ˙

 生 日 過 後 要 考 數 學 ˙ ˙ ˙

 就 當 個 乖 小 孩 看 個 書 呀 ˙ ˙ ˙
 
 又 不 會 少 一 塊 肉 ˙ ˙ ˙

 成 績 單 發 下 來 我 也 不 能 玩 ˙ ˙ ˙

 所 以 ˙ ˙ ˙

 在 家 搞 自 閉 就 對 了 ˙ ˙ ˙

 就 是 這 樣 ˙ ˙ ˙
 
 今 年 的 生 日 真 悲 哀 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