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9 15:22:38尚未設定

LUNA SEA終幕 LIVE~~語錄

2000.12.26

演奏完SLAVE後的MC

RYU:「...這天終於來臨了,今夜並沒有任何的打算,終點在哪裡也尚不知道...想要盡情地投擲我們的十二年,享受到最後吧!」

FEEL之後的第2次MC

RYU:「一邊舉行著LIVE,在這段長長的路程中,期待著這一天的來臨,也一直害怕著它的到來,好想試試自己的可能性能到何處為止,在今日和明日想做做看畢生中最棒的LIVE。」

安可曲2 MOTHER之後歌迷大合唱「平安夜」

RYU:「大家的聲音真好聽呢,雖然慢了一日...MERRY X'MAS」

END之時
其他4位團員都已離開舞台了
剩SUGI一人:「東京!你們是最棒的!雖然我們的形態改變了,但和你們是一輩子在一起的,最愛你們了」

~~~~~~~~~~~~~~~~~

2000.12.27

JUSUS之後的MC
RYU在MC前沉默了數秒穜
「在這世紀末,12月26日,27日,今晚,LUNA SEA終幕。我們並不是結束,是想要超越限界...」

真矢SOLO時的MC
「真的很謝謝你們。你們的聲音,和你們的臉,我這一生絕不會忘記!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J SOLO:「讓今夜成為最PERFECT的夜晚吧!在這裡把你們的全部都給我交出來!還有,連同今天不能前來的傢伙們的份,大肆地鬧一番再回去!這就是我們的MESSAGE。」
「12年間的大閉幕式,大家衝啊」

安可曲1 I FOR YOU之前
RYU:「今夜聚集在此的人裡,也許有人是因為這曲而認識LUNA SEA的,從我們的許多HIT曲之中,呈現這曲給大家」

PM 21:10
安可曲2 MOON之後
RYU:「大家還有精神嗎?」

RYU:「那麼,我想向巨蛋的五萬人,做最後的團員介紹,怎麼樣?」

RYU:「在我身後為我們打出最棒的節奏...真矢!爸爸,請說句話吧」

真矢:「十年間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只能說謝謝...。一直支持著我們5人的各位,我想你們永遠都是LUNA SEA。」

J:「真矢君都對你們說完了吶。做音樂真是太好了,我們的音樂,如果能讓你們有什麼為此改變的話,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我們就有做的意義了。」

RYU:「絕對是有意義的。」

RYU:「INORAN chan,到了最後還是要讓我來說嗎?」
 
INO笑著對RYU說俏俏話,RYU代INO說了句「大家,謝謝。」

SUGI:「今晚的各位真的是最棒的。你們是最棒的!...雖然是和昨天的話相同...我們的形態雖然改變了,還是最愛你們的」

然後由 J 來介紹 RYU
J :「ON VOCAL!」「ON VOCAL!」

RYU:「...今天,總覺好像掌握到了什麼。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
在最後一曲 WISH 之前
也是RYU的最後一次談話,感人至深吶Q_Q

RYU:「今天,雖然我們選擇了分別的道路。...但永遠都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才能變得更加厲害。不過,今夜多虧大家...我掌握到了。我想只要看著大家就好了。就算不能更厲害也好。
我們不在這之上,也不在這之下。
我想今夜能夠把最棒的LUNA SEA,竭盡全力淘空至極限為止的LUNA SEA傳達給大家。但並不是代表全部都在此結束。
我們和你們的「最完美」是在今天的話,明天將能夠登得更高。某種意思來說。...一定有很多的事情將會從這裡開始。大家請凝視著自己真正相信的事物,緊緊地追趕著它吧!...」

-----------------

以上是LUNA SEA終幕LIVE上的語錄。摘錄出比較長,我覺得較感人的幾段。
但以上的內容是”僅供參考”而已 :D
因為RYU說的話真的很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