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21:14:02~布魯托~

惡夢…

這兩個月、感覺好像做了一場結束不了的惡夢~

現在回想起來…每段爆發點都好不真實

我真的以為…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現在心中的小惡魔還在瘋狂的嘲笑當時的那份樂觀、

 

但比起小時候,我多了份勇氣(衝動?)、多了那些不堪回首的"經驗值"

雖然如此…

此刻我依舊很迷惘…

 

『到底還有什麼是可以相信的?既然目前我想相信的事物都是如此的不可信…』

 

『明明、我改變了、到底還有那些地方是不足的,為什麼我依舊失敗?了…』

 

 

理智不知道己經是第幾次的不受控制…

這幾個月來、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這種時候真的能進走馬燈裡看清楚就方便多了(笑)

 

到底是哪裡出錯?到底是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現在對於一切與人有關的…我都覺得害怕…

我不敢再相信了、我不敢再妄想了…

 

『___ ___ 』這東西離我是多麼的遙不可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