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20:49:04~布魯托~

哭泣

 

 

情緒爆發後的第四天…

從星期四到現在~

房間裡無時無刻的充滿淚水的味道

可悲的是…

我只能一直哭、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間哭

 

這星期…好累

 

說我幼稚也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能當著讓我爆走的原兇面前讓他難堪!!

認真的跟他說

我知道你根本沒把我當朋友

我一直都很恨你有事沒事拿刀往我身上刺

我一直覺得你是我遇過最ky的人!!!!

我真的超討厭你!!!!

 

 

我很不想讓大家難做人

但我真的忍了好久,這幾天不斷的問自己…我幹麻那麼犯賤!!!

 

我只是不想講而己!!

但…不反擊人家就會覺得多刺幾下也不會死、反正幹麻都沒關係

 

好阿

 

我決定放下了

某位我一直想把他放在親友位置的友人…

我不要了

反正你就一直拉著他陪你吧!

我也不打算再見你了

 

 

 

搞清楚、你不是我的親友,要耍任性要裝可愛對別人玩吧!!

老娘不吃你這套!!我只覺得你很噁心!!

我忍著你只是不想讓其他人覺得尷尬!!

 

因為不想讓其他朋友難做人

所以只能打在這裡

真他媽的悶!!!

 

 

 

一直聽著kame和atsushi的聲音

然後告訴我自己…算了、算了…

 

 

那就一切都算了吧…

 

 

 

什麼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