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1:45:19~布魯托~

是該更新了xd

 

 

貝姆明天就要開始變成人類了(誤)

所以來更新一下~

在這期間…

小龍…(跪)  在下不是有意忘記要更新你的賀文

但…有了plurk之後…要更新bo真的是件…懶人很難做到的事xd

所以…這不能怪我(龍:喂xd

開玩笑的xdd

可愛的平頭先生~祝你生日快樂~ww

 

然後在這期間之二~xd

dbs順利落幕了~實在是可喜可賀阿~

但可惜的是…好不容易壯起來的龜梨先生,變成貝姆後,臉頰的肉又瞬間不見了> <"

(最近看著kame跟erika…真的很想問…你們兩個在比誰瘦嗎xd)

 

前兩天看了kt的新團番…

真是讓我不知該開心還難過阿…

一開頭就跟我限定十回= ="…(整人嗎?NTV…

然後這十回看樣子一回只會有兩個外景…

要就給我五個人一起去阿,既然要玩限定十回,就給我用心點在節目內容上嘛= =”

KOKI(搭)到時候耍賴記得除了要延長節目外還要叫制作人好好再加點內容…

不然…沒愛真的有點難看的下去…

 

 

最後…我九月底的時候還以為十月會有滿滿的KT…沒想到貝姆先生十月底才打算出現XD

希望11月有滿滿的KT~AND好期待兩支PV~W

BIRTH是首好歌阿WW>///<

 

 

上一篇:就是今天啦~!

下一篇:CS+BA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