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23:40:22~布魯托~

PV擷圖~(心)

 

 

 








































 

PV出來啦WWWWWWWWWW

這次的布景真的是超簡單XD

是說,什麼時候KT才會走到戶外去拍PV~XD(扣掉GOING那一小段~XD

但在室內的STAR們依然帥氣XD

這次單曲終於有抒情歌了,真是令人感動>///<

超好聽的>////<

雖然很希望今年台控可以聽到~

但= =如果聽到的不是KT的聲音是一堆…的聲音,我想…我會跟去年一樣很失望XD

(↑害…我期待的絆阿T_T!!!!!!!!!!!!!!!!!!!!!!)

於是,KT你們今年來就一直唱電音跟快歌吧WWWWWWWWWWW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電音(遠望XD

 

最後XD,KOKI…我不是故意只放一張你的擷圖XD但…你…真的不好擷XDDD




上一篇:0128 MS

下一篇: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