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1:32:55~布魯托~

MS LIVE 擷圖

 

 







今天五個人都好帥>/////<

帥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爆)

直播雖然卡卡的XD

但完全沒減弱JUNNO的電力>/////<

以前絕對是因為只會TAKE某人,所以TTUN的部分都被卡掉

田口淳之介!!你什麼時候眼神那麼會勽人的XDD

最近也太閃閃發亮了!!(←BY 友人XD)

於是我今天超努力的想擷帥氣的JUNNO

但反而擷到了好多帥氣的KAME和KOKI~(我絕對沒搞私心XD

OK,以下擷圖XD

先從帥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的KAME開始(爆










































擷MARU真的是挑戰功力XDD

太難了,唯一讓我覺得比較OK的只有這張XD
























KOKI真的…超、級、帥!!!!!!!!!!!!!   >/////<

然後XD,我剛剛才發現一件事XD

這個人右邊那個奇怪(KOKI:喂~!)的金髮不見了耶WWWWWWW

天阿>////<是KAME很有正義感(?)的幫他剪掉的嗎~

太令人感動了!!!!!




小龍今天也超帥的,眼睛KIRIKIRA~

還吐舌頭~超級可愛的XD

但…我今天擷不好就是了(默…><"















接下來

JUNNO~~~~~~~

他今天真的很帥WWWWWWWWWWWWWW

但…真的很難擷!!!!(爆)

 



















 

今天LIVE真的是帥的沒話說>/////<

 

 

最後一張XD





PEACE~~~~~XD

上一篇:HEY3 LIVE 擷圖

下一篇:SOLIO CM 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