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20:30:20~布魯托~

走出黑暗的pv~帥的發光阿wwww

 

 

 

 

 

 

 

 

 

 

 

 

 

 

 

 

 

 

 

 

 

 

 

 

 

 

 

 

 

 

 

 

 

 

 

 

 

 

 

 

 

 

 

 

 

 

 

 

 

 

 

 

 

 

 

 

 

 

 

 

 

 

 

 

 

 

 

 

 

 

 

 

 

 

 

 

 

 

 

 

 

 

 

 

 

 

 

 

 

 

 

 

 

 

 

 

 

 

 

 

 

 

 

 

 

 

 

 

 

 

 

 

 

(先說~   仁飯慎入    我管不住我的嘴吧阿~

 

                                     而且…我今天心情很差~(攤手~ ))

 

 

 

 

 

 

 

 

 

 

 

 

 

 

 

 

 

 

 

 

 

 

 

 

 

 

 

 

 

 

 

 

 

 

 

 

 

 

 

 

 

 

 

 

 

 

 

 

 

 

 

 

 

 

 

 

 

 

 

 

 

 

 

 

 

 

 

 

 

 

 

 

 

 

 

 

 

 

 

 

 

 

 

 

 

 

 

 

 

 

 

 

 

 

 

 

 

 

 

 

 

 

 

 

 

 

 

 

 

 

 

 

 

 

 

 

 

 

 

 

 

 

 

 

 

 

 

 

 

 

 

 

 

 

 

 

 

 

 

 

 

 

 

 

 

 

 

 

 

 

 

 

 

 

 

 

 


























 

 

 

 

 

 

 

 

 

 

 

 

 

 

終於~又走出戶外了xd

繼我街之後~

是五人限定就會走出戶外的意思嗎?xd

 

 

 

 

ma~

不過初日的銷售量只有9萬9~

><我都難過了!!!!

這次難得這麼清爽的說!!

他們難得從黑暗中走出來啊xdd

希望接下來幾天能賣好一點,要不然專輯又走回黑暗的世界怎辦xdd

而且…這樣= =

喜爺等下又派人去美國抓人回來…

再回到夜店風…

no!!!!!!!!!!!!!!

no!!!!!!!!!!!!!!!!!!!!!!!!!!!!!!

喜爺!!!!

某人那麼愛美國,就不用管他了!!

快幫kt轉型吧!!!!

不要管銷售量了~!!!

 

 

 

 

 

最後xd

星期二的live

好吧,我終於懂kame說不燙Q,頭毛會有多塌樣子了







但~

kame(搭肩)很可愛的啦!!!!

就算頭毛很塌還是很可愛的啦xddd

 

 

話說

星期二的The Music Hour

本來以為只有中居桑一個人主持,沒想到石橋桑也在xddd

果然,訪談很有梗xd

 尤其是中居桑講的話,>////<

完全踢掉某人~

還有石橋桑努力的想發 "kt-tun"音的樣子xddd

超好笑的wwwww

 

嘖~xd我好像對某人越來越壞心了xd

但沒辦法~一想到五隻幫他背了多少東西

我就覺得超、級、不、爽!!!!!

 

ma~為了避免某人還是會回來的情況,我好像該佛心一點~

去找kinki的歌來聽好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