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0:10:59~布魯托~

13 DAYS BATTLE 開唱啦~!!!

 

 

老實說…現在怨念很重><"…

我想看live、我想看live…

赤西仁…你solo到底要幹麻!?我好好奇~!!

 

 

ma…算了xd~

 

看著小龜的限定照…

 

我想……  我 應該 可能 大概 或許 不會花太多  (爆~!)

 

資料夾沒事拍的那麼帥幹麻~!!!xdddd

(↑西裝~!!!那傢伙穿西裝啊啊啊啊~!!!!!)

 

 

 

ma…應該會忍住啦…

 

因為…8月還要出久違的寫真集嘛…(遠望~)

 

 

我單曲都還沒拿耶…(淚奔~)

 

 

 

錢…

一點一滴的在不見…

 

但…我還是會讓它這樣消失下去(爆~!)

 

因為…是小龜嘛xdddd

 

 

 

 

 

 

 

 

ps…

 

今天公佈金曲獎的入圍名單…

 

話說,周董打敗了方文山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