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03:20:06Ryu

南竿 夫人咖啡館





































四年前的夏天因為工作在馬祖待了23天,跑遍各個島嶼,幾乎每天都要搭船。

大船、小船、各種不同的船,還搭了一回軍艦,幸好我不會暈船,小船晃起來實在嚇人

。那時當地的同事每天帶我去吃海鮮、老酒麵線,本來覺得很新鮮好吃,幾天之後開始

想念青菜水果,過了第二週一聞到老酒麵線的味道就覺得有點難過⋯⋯!

雖然很感謝他們陪我吃飯 T__T 。



一直很想再去一趟,上次是去工作沒多少私人時間,很多地方想再仔細瞧瞧。

最想念的是 南竿 夫人咖啡館,那座位在海邊小山坡上的小館子實在太迷人了,

好多植物好漂亮,
在那裡第一次看見蜀葵,從此迷上這種花!

那兒還有巨型仙人掌、巨型繡球花、高大的風鈴木,植物超多,

有海浪聲,風裡有鹹味和花草的香氣,像仙境一樣舒適。


看八月能不能成行,這回是要去玩,嘿嘿^_^




七月有兩個朋友先去了一趟,沒有跟到。


但是他們回來之後不停得抱怨對方出外生活習慣很差⋯⋯

A子說P懶散得讓人抓狂,出去旅行也要賴床,梳洗動作慢不注意時間。

不幫忙規劃景點,也不找餐廳。


P子說A出去玩搞得像軍隊,做什麼都要有時間表,連洗澡上厠所都要規定時間,景點餐

廳都要寫在時間表裡,幾點到哪都得準時,要不然就抓狂生氣,還不給他睡覺......




聽了之後只覺得還好沒跟他們一起去!

這就是為什麼我經常喜歡單獨出門的原因,我只要跟自己商量就好了。

不合拍的旅伴太恐怖了⋯⋯ 





 



































入夜的海邊好美@__@





 
Sasha 2016-07-21 19:46:33

我第一次看見蜀葵是小時候在高雄的宿舍院子裡,平時不常見。照片裡這繡球也很茂盛。
吃了一個禮拜老酒麵線,聞到都懷疑自己在坐月子吧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