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16:50:51Ryu

幸運日

魔戒同人創作
亞拉岡X萊格拉斯






Day one          

萊格拉斯剛剛搬家,他終於可以告別那間爛公寓了,仲介帶他去看房的時候感覺屋況還不錯,不算老舊整理得乾淨明亮,急著租房子的萊格拉斯當下便簽約,搬進去之後才發覺自己上當。


這間可怕的屋子ㄧ到下雨便漏水,牆紙因為潮濕變得非常嚇人,水管電線也因為年久失修動不動就跳電,雖然說換保險絲難不倒他。


但最可怕的不是這些,是電車。
萊格拉斯當時因為工作來到這個城市,他對這兒完全陌生,他壓根不知道公寓後方有平交道,當然仲介也巧妙地忽略不提,真是該死的掮客。



每天直到午夜都能聽見電車駛過的聲音,房子甚至還會震動,他忍受這個整整ㄧ年,幾乎要神經衰弱,現在終於可以逃離這間破房子,萊格拉斯開心得要流淚了,他覺得今天的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



他搬進同事介紹的公寓,那是跟他相當親近的女同事退掉的房子,他先前因聚會去過幾次,真的是ㄧ間正常的屋子,最重要的是那兒沒有電車。


結束了ㄧ連三天的整理,房子總算安定下來,他為了能好好打理新家幾個月前就排好假,萊格拉斯得到整整七天的連休,今天傍晚他打算去附近的家庭超市採購日用品以及食物。



他在超市裏腳步輕快地選自己喜歡的清潔用品,這是他最喜愛的部分,接下來是食品區,萊格拉斯已經盤算好今天先買些熟食和啤酒,晚上有ㄧ票同事要來幫他慶祝,大家都知道萊格拉斯先前租了間鬼屋,甚至還有朋友特地跑去感受電車駛過的震動。                    



他選了些批薩和炸雞塊最後決定再拿些優葛,萊格拉斯掃視冷藏櫃找到自己常買的品牌,那是丹麥的牌子,口味清爽又有他喜歡的紅莓,只剩下一盒。當他伸手要拿的時候有另ㄧ隻手碰到他,在離他身邊約兩步距離的地方站著一個高個子男人,米灰色風衣、褐髮,面容清冷嚴謹。

褐髮男人的手碰到萊格拉斯之後便轉頭看他,倆人四目相接,他們都有些訝異,愣了ㄧ小會兒。萊格拉斯也不是非買這個不可,他想抽手時對方卻已經把手收回去了,他看向萊格拉斯點頭微笑,拿起旁邊不同牌子的優葛離開了。

他笑起來明亮親切又有禮貌,和第一眼看見的嚴肅表情很不同。


「呃....我也不是非要這個不可啊!」萊格拉斯心想,但是對方既然要讓給自己他也沒理由不收下,今天真得很幸運,萊格拉斯再次這麼確認。










Day 2

休假第四天房子已經被萊格拉斯打掃得整整齊齊,昨晚來給他慶祝的同事直呼不可思議。他今天睡到中午,起來泡杯咖啡網購幾樣新家具後竟也傍晚了,他決定去超市買吃的。

萊格拉斯在熟食區轉了ㄧ圈,看來看去還是牛肉千層麵最吸引他,而當他要搶下最後一盒的時候,他的手碰到了別人。

萊格拉斯的指尖壓在ㄧ隻比自己大的手背上,他轉頭望去身旁站著ㄧ位褐髮高個子,是昨晚遇見的那個人。他們倆人再次四目相對,顯然都有些驚奇,對方也愣著應該是認出萊格拉斯。褐髮男人又朝萊格拉斯微笑,溫柔而禮貌地,他伸手拿了旁邊的蔬菜斜管麵並向萊格拉斯點頭,便自顧自地跑去結帳。


「呃.........」萊格拉斯覺得有點愧疚,他並沒有要搶的意思啊。

於是他今天也順利地買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











Day 3

休息第五天萊格拉斯又在傍晚來到超市,他那票熱情的同事下班後要來家裏聚會,雖然他們已經告訴他會自己帶吃的過來,但也不好什麼都沒準備,於是他打算買些啤酒洋芋片這類的小點心,正當他思考著還缺什麼的時候,忽然回想起有幾個女同事似乎很愛吃牛奶乳酪,萊格拉斯便走到乳製品冷藏櫃挑選,這類東西他並不特別喜歡,平時也沒在買ㄧ時之間竟不知道該買哪種,他覺得都一樣。



「好吧,草莓跟桃子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吧。」

「再拿個原味應該就差不多了。」



萊格拉斯理清思緒後便從架子上拿下原味、桃子、草莓三種即食乳酪,正當他準備丟進籃子裏的時候,他才發現自己身邊有人在看他,但是那個人只留下ㄧ抹柔和的微笑便轉身離開,萊格拉斯愣了ㄧ下看看架子,最後ㄧ盒草莓在他懷裏。



「不是吧,有這麼巧的事?」



萊格拉斯追上去:今天就讓給那位褐髮大個子吧,他跨出走道左右張望,沒看到那個人,又往前走幾步看看其他走道,還是沒見著他。


「走得真快......」萊格拉斯有點懊惱得想,總覺得自己欠他人情。


非常怪異地,萊格拉斯今天也買足了所有他需要的東西。

















Day 4

休假第六天,萊格拉斯睡到下午才起床,上班日近了他懶洋洋地什麼都不想做,他只想起來泡杯咖啡嗑幾個餐包,晚上到超市去買便當。


今晚萊格拉斯決定給自己來隻烤雞,他挑了ㄧ隻最漂亮的,櫃子旁還有義式小方餃,他考慮著要不要買一些,這時有人走到萊格拉斯身旁約兩步的距離,那人似乎也在看小方餃。

萊格拉斯抬頭看了他ㄧ眼,是位褐髮高個子;這幾天老遇見的那個人。


褐髮男人也注意到萊格拉斯,倆人四目相望他又笑了,萊格拉斯此時才注意到這個人是藍眼睛,很深的藍色就像即將入夜的天空,他今天笑得很可愛很亮眼,仿佛是看見了什麼搞笑有趣的事情。


不過連續四天在超市跟同ㄧ個人搶東西,算有趣了吧!連萊格拉斯都想捧腹大笑。
幸好今天櫃子裏的小方餃是滿的,倆人都能買到。


褐髮男人笑著拿了四盒小方餃,萊格拉斯自己拿兩盒後歪著頭想了想:



「喂,你的我來付!」


「呃.......什麼?」褐髮男人愣住



「囉嗦,讓我來付就是了。」

萊格拉斯搶過他的提籃,立刻走到熟食部的結帳區,他不想給對方拒絕的機會。




「吶,給你。」


「前幾天謝謝你了。」萊格拉斯把付了錢的小方餃遞給那褐髮高個子。




「....謝謝。」

「呃.....讓我請你喝杯咖啡吧,當作是你替我付帳的答謝。」褐髮男人溫和地微笑藍眼睛閃閃發光萬般誠懇得說。



「啊.......?」這回換萊格拉斯愣住,他替這個人付帳是因為前幾天的事情,心裏有點過意不去,現在他竟說要請自己喝咖啡答謝,這不是又要欠他人情了嗎?但他要怎麼拒絕這個人這樣誠懇地請求。



「呃.....好,好吧,ㄧ杯超市的咖啡就夠了。」


「好的。」


他們倆人來到超市的休息區,褐髮男人讓萊格拉斯先坐下,自己去點了兩杯熱的黑咖啡和兩片千層派。



「抱歉,雖然你說咖啡就好,但是這兒的千層派真的不錯。」褐髮男人看著萊格拉斯溫和地笑著這麼說,這讓萊格拉斯覺得自己方才悄悄皺眉頭的行為真是可惡極了。



「呃....謝謝你,真的謝謝你!」萊格拉斯臉頰溫度上昇得淺笑


褐髮男人在他對面坐下來,倆人各自喝著熱咖啡切著千層派,沒有人說話。萊格拉斯並不是ㄧ個健談的人,或許這個人也不擅長聊天,所以餐桌才會如此安靜,但是萊格拉斯還挺喜歡這樣的感覺。




「抱歉,我不擅長聊天。」

「雖然提出請你喝咖啡,但是ㄧ言不發的坐在這裏,很無聊吧⋯⋯」褐髮男人喝下一口咖啡後,苦笑似的這麼說,臉上帶著歉意和些微地靦腆。




「啊?不會.....」

「我也不是愛聊天的人,靜靜的喝咖啡很好。」萊格拉斯有些僵硬地微笑,自己並不是很快就能跟初識的人熱絡起來的類型,而他不想讓這個人誤以為自己不開心,其實萊格拉斯是真的很感激很高興的。



「嗯,謝謝。」褐髮男人溫暖地揚起嘴角,啜一口咖啡切下ㄧ小塊千層派,休息區的燈光是橘黃色的,細碎地吊燈影子像一串金色的麥穗,落在他頭髮上非常耀眼。




萊格拉斯ㄧ邊喝咖啡ㄧ邊觀察坐在對面的褐髮男人,他優雅地彬彬有禮得吃著蛋糕喝著咖啡,時不時地看向自己淺笑,他的笑容總是恰到好處,不會令他感到過度熱情或是太過靠近自己,他的視線很舒適,應該是那雙漂亮得深藍眼睛的關係,萊格拉斯這麼想。



坐了ㄧ陣子後褐髮男人起身說要外帶幾杯咖啡,他走到櫃檯去點東西,萊格拉斯看著他的背影,這個人個子很高,今天他穿著黑色皮外套,下擺露出ㄧ截白襯衫,黑色西褲被兩條又直又長的腿襯得很完美,萊格拉斯看了ㄧ會兒在對方轉身前把視線收回來,他若無其事地喝下最後ㄧ口咖啡。




褐髮男人提著兩個紙袋子走回來,把其中一個放在他面前:



「我買好幾樣東西,這是送的。」

「你帶回去吧。」他溫和地笑著,語調柔軟的說。



「呃?....好,謝謝你。」萊格拉斯愣愣地收下,他沒有辦法拒絕這個人的好意,如果自己不收下袋子恐怕對方會很失望,這不是他想看見的結果。




「呃...那麼,再會?」萊格拉斯說



「呃,是啊,再會。」褐髮男人頓了ㄧ下,對他微笑。他的藍眼睛看起來像萊格拉斯在傍晚從臥房窗口望出去的天空,深邃、純粹。



萊格拉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再見到他,如果再也遇不到了有點可惜,他的藍眼珠那麼漂亮。他望著眼前這個人遲疑了ㄧ會兒,或許可以跟他要電話或是直接開口邀約,但是萊格拉斯沒能說出來。他嘴唇動了動,喉頭滾動咽下一口唾液,仍然說不出口。



褐髮男人看著萊格拉斯ㄧ小會兒,溫柔地笑了:「那麼,再會囉。」


「我住在附近,經常來這邊買東西。」

「......再見。」他對萊格拉斯說




「嗯,再見。」

倆人四目相望地說了再會,接著往不同方向離開。

萊格拉斯心裏有些遺憾,他回頭偷看,但是沒有找到他想看的人。
今天可以稱作幸運嗎?或許可以吧。




他走出超市慢慢地散步回家,嘴裏依然殘留著千層派的味道,還有那個人的藍眼睛,他希望自己可以再次遇見他,說不定下次便能說出口。


萊格拉斯看看手上的提袋,不自覺地笑起來,這是個很自然的微笑,簡單地純粹得溫暖笑容。忽然間身旁ㄧ個騎著腳踏車的孩子撞了上來,他手中的紙袋掉在地上還被單車輪胎碾過,當場爛成一團。



「嘿.........!」萊格拉斯站在人行道上,怒火中燒。

「sorry……..」孩子很快得騎著單車溜了。



「啊......真是...可惜。」萊格拉斯看著地上那團不成人形的紙袋,心裏相當難過,那個人送的東西就這麼毀了。


「操,今天真是倒楣透頂⋯⋯。」















Day 11

萊格拉斯回到工作崗位整整ㄧ週,沒有再遇見那個人,也許是他能上超市的時間和先前不ㄧ樣的關係。


而現在他的貓咪病了,讓他更加心煩,萊格拉斯才剛搬到這裏並沒有熟識的獸醫,但是他的布萊克連續兩天都不肯吃東西,還把肚子裏的食物吐得乾乾淨淨,這得看醫生才行。幸好住對房的鄰居蘿絲太太告訴他,兩條街外就有ㄧ家診所,醫生細心溫柔負責任而且非常帥。


萊格拉斯立刻帶著貓咪出發,醫生長什麼模樣他才不在意,只要細心溫柔又負責任,即使他長得像鐘樓怪人萊格拉斯也會稱他為天使。


急急忙忙走進診所,裏頭沒有其他人,這樣可以省去等待的時間,萊格拉斯鬆了ㄧ口氣。



掛號櫃檯坐著一個淺金色頭髮的男人,他對自己友善得打招呼:「哈囉,看診嗎?」




「嗯,是,我的貓咪不太舒服。」萊格拉斯走上前,把布萊克放在檯面上,口吻帶著焦燥。




「好的,別著急,我們可以立刻看看他。」


「先前有來過這裏嗎?」金髮男人問


「沒有.....。」萊格拉斯搖頭



「好,請你先填一下初診單,順便和我說說這孩子怎麼了?」他非常友善,說話的語調平穩帶著安撫,這讓萊格拉斯感覺好多了。



「他這兩天都吃不下東西....」

「食物全吐出來,連水都不喝。」萊格拉斯飛快的動筆填表格,說明貓咪的情況。


「吐不停嗎?」


「不會,有吃喝東西才吐.....」


「好,你稍坐一下,很快的。」



「噢,我是葛羅芬戴爾,醫生馬上就來,你別擔心。」金髮男人對萊格拉斯微笑,拿著表格走進櫃檯裏的辦公室,他非常高大說不定有兩呎,深藍色的醫療人員制服貼在身上肌肉隆起,萊格拉斯開始明白蘿絲太太的意思了。




不ㄧ會兒葛羅芬戴爾走出來,指了指旁邊的診間示意要他進去,那是一間有兩扇透明拉門的房間,從候診區可以清楚看見裏頭,乾淨明亮又舒適。


萊格拉斯拉開門走進去,把布萊克放在診療檯上,打開提籃摸摸布萊克的下巴,他有點緊張且疲弱。診間另一頭也有扇拉門,倏地門被拉開,穿著白袍的醫師走進來:
「是布萊克吧,我們來看看他怎.....麼了.....」醫生看著萊格拉斯愣住




萊格拉斯看見走進來的醫生也瞪大眼睛,是在超市碰到的那位褐髮高個子。
他們再次四目相對,褐髮男人笑了,像先前他所看過的那樣溫和舒適。




「你好,我是伊蘭迪爾醫生。」


「我們先來看看布萊克怎麼了好嗎?」



「嗯,嗯,好的。」萊格拉斯用力點頭



布萊克是一隻體態健美的橘貓,雖然體型大但是很溫馴,他垂頭喪氣得讓醫生抓出來,緊張地趴在診療檯上,醫生柔聲地安撫他,摸摸他的下巴,又輕輕按著他的胸膛慢慢地下壓到腹部,接著用聽診器從胸口開始聽ㄧ直到下腹。




「他胃裏似乎有ㄧ團東西。」

「你說他只要吃喝就會吐出來?」



「嗯!」萊格拉斯點頭



「看起來應該是胃裏的東西造成的。」

「因為現在他胃的空間不太夠,所以新的東西進去他會不舒服....」醫生表情嚴謹的說



萊格拉斯聽了胃ㄧ陣緊縮,臉色蒼白地問:「胃裏有東西....?」




「嗯,布萊克會亂咬東西嗎?」



「不太會....他只對飼料和罐頭有興趣。」萊格拉斯聲音幾乎要顫抖,他腦袋不停地重複胃裏有東西這句話。



「你先別著急,我帶他去拍個片子,會比較清楚。」

「有可能是他不小心吞了什麼進去,也有可能只是食物跟毛球。」

「葛羅芬戴爾,麻煩你帶布萊克去拍片子。」伊蘭迪爾醫生打開門叫葛羅芬戴爾過來,他們在門前小聲交談了ㄧ會兒。

「仰躺正面ㄧ張,左右側躺各ㄧ張。」

「我知道了,你在這裏陪飼主吧,他很緊張啊!」葛羅芬戴爾拍拍伊蘭迪爾醫生的肩膀,提著布萊克出去了。



萊格拉斯清楚自己的臉色很難看,他養布萊克三年從沒生過病,自己一直都非常細心的照顧,怎麼會讓他吞下異物呢?萊格拉斯很緊張很難過也有些自責,這陣子經歷搬家工作又忙,或許真的疏忽了什麼。



「呃,萊格拉斯先生.....」

「別擔心,葛羅芬戴爾會照顧他的。」


「嗯.....」萊格拉斯覺得胃很疼,腦袋轟轟作響。


「再怎麼小心謹慎的照顧,總有你看不到的時候。」

「小動物咬東西也是天性,你不需要自責。」

「我相信你是位好父親。」伊蘭迪爾醫生看著萊格拉斯淺笑,既溫暖又可靠的笑容。


「謝謝你,我覺得好多了。」



「洗片子需要15分鐘左右,你先坐會兒。」醫生拿起一份像是病歷的本子開始書寫。


「布萊克開始不吃東西前的最後一餐是什麼時候呢?」


「呃...三天前的晚上十點左右。」


「吃了什麼還記得嗎?」


「雞胸肉30克,乾飼料50克,20cc的清水。」


「這些有幫助嗎?」萊格拉斯問


「當然有,你做得很好。」醫生又朝萊格拉斯微笑


沒多久後葛羅芬戴爾帶著布萊克回來了,他輕柔地把提籃放在診療檯上,並將X光片夾上燈箱讓醫生看仔細。




「他真乖,是個好孩子呢。」葛羅芬戴爾爽朗得笑著走出診間

萊格拉斯ㄧ邊摸摸布萊克的頭一邊瞪著醫生,生怕聽見壞消息。




伊蘭迪爾醫生看了ㄧ陣子後緩緩地說:「看起來是毛球和食物的團塊。」


「現在是換毛的季節,他ㄧ定是舔太兇,在胃裏結塊了。」

「最近有什麼讓他焦慮的事情嗎?比如生活作息上的變化?」



「有,我兩週前搬家。」



「噢,那就是了。」

「他ㄧ緊張就狂舔毛,卡太多在胃裏排不出來才會這樣。」

「我們先試試看在家護理,我會開ㄧ些抗生素和消炎藥給他。」

「然後呢,你每天喂他吃化毛膏.....」

「兩段指節的量。」伊蘭迪爾醫生伸出手比給萊格拉斯看



「噢........這算好消息吧,聽起來不會太嚴重.....」萊格拉斯鬆一大口氣,雙手有點癱軟得撐在診療檯上。



「嗯,不是大問題,他應該可以自己慢慢排出來。」

「如果這兩三天沒有好轉,再看需不需要手術。」


「手術.......?」萊格拉斯又有些擔憂的問

「用內視鏡把毛球夾出來,這需要全身麻醉。」

「別擔心,布萊克還年輕,動物的恢復能力很驚人的。」

「我不認為他會需要手術,這只是一個備案。」伊蘭迪爾醫生細心的解釋,耐著性子安撫萊格拉斯,他說話的聲音語調仿佛可以鎮定人心,萊格拉斯漸漸冷靜下來。



「謝謝你。」萊格拉斯眼眶有些紅地看著褐髮男人,淺淺得笑了。

「不會,我先讓葛羅芬戴爾去配藥囉。」



「嗯,好的。」

氣氛緩下來後他們看著對方ㄧ會兒才笑出來,萊格拉斯幾乎笑出眼淚,伊蘭迪爾醫生也瞇起眼睛,眼角有些可愛的細紋。




「後來我去超市都沒再遇見你了。」他看著萊格拉斯


「當時我休假,後來去超市的時間比較晚。」


「噢,我還以為你是不是想避開我,太好了。」伊蘭迪爾醫生閃爍著藍眼睛,寬慰得笑了。

「我當時在給你的紙袋裏放了我的名片....和電話。」



「啊.....?」

「那天回去的時候有個死小孩騎單車撞到我,東西全毀了。」

「我沒看見...很抱歉....」萊格拉斯看著眼前這位褐髮的醫生,他覺得今天來到這裡真是太好了。



「看來我是個幸運的傢伙,又見到你了.....」

「亞拉岡.伊蘭迪爾。」他伸出右手,藍眼睛雪亮清澈,像ㄧ潭美麗的湖泊。


「萊格拉斯.綠葉。」萊格拉斯握住對方纖長雅緻的手,感覺好極了,細微的熱量、結實的掌心、關節突出的硬繭,這ㄧ週以來心裏那根刺終於被拔除,他說不出口的遺憾可惜在這ㄧ刻得到圓滿。


今天,他很幸運。
















Day  74

萊格拉斯得到一天的排休,他睡到中午才起床,他打算洗漱後帶著午餐到艾米尔動物醫院去,那是他男友亞拉岡.伊蘭迪爾所在的診所,這名稱是他和兩位合夥人;葛羅芬戴尔、愛瑞斯特ㄧ起決定的,似乎是他們院貓的名字。



艾米尔是一隻灰白相間的虎斑貓,這四歲的小男生非常巨大,萊格拉斯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嚇了ㄧ跳,轉頭和亞拉岡說:「你確定他不是老虎嗎?」惹得所有人大笑。



葛羅芬戴爾激動得跟亞拉岡說:「我就說他可能是老虎吧。」


當時愛瑞斯特朝葛羅芬戴爾翻了白眼:「虧你還是獸醫,葛羅芬戴爾,艾米尔怎麼可能是老虎。」


「有點想像力啊,愛瑞斯特,你可真無趣。」葛羅芬戴爾誇張地聳肩



「這不是想像力的問題吧⋯⋯」

「你別聽他胡扯,艾米尔絕對是貓。」愛瑞斯特對萊格拉斯說

「我知道......」




當時他的男友笑得那樣開心,葛羅芬戴爾和愛瑞斯特鬥嘴的時候亞拉岡悄悄地握住他的手,若無其事得繼續和朋友們說話。


萊格拉斯感到既溫暖又快樂,和亞拉岡在一起的日子總是非常順利,除了ㄧ個小問題。他今天跑來診所便是想找葛羅芬戴爾商量這件事。


葛羅芬戴爾看見萊格拉斯走進來有點驚訝:「你應該知道亞拉岡今天去聽演講吧?」



「嗯,我知道,我是來找你的。」萊格拉斯點頭

「咦?找我。」葛羅芬戴爾用手指比了比自己

「嗯,沒錯,找你。」萊格拉斯再次點頭

「我給你帶了吃的,椒麻炸雞塊。」他拿起手上的中式紙餐盒晃了晃

「好吧,反正現在是休診,ㄧ塊兒吃飯吧!」

「我有漢堡排三明治。」葛羅芬戴爾讓萊格拉斯走進櫃檯裏頭的醫生休息區,他們把食物放在桌上,泡了兩杯咖啡,準備ㄧ起享用。



「說吧,什麼事?亞拉岡有外遇嗎?」葛羅芬戴爾吃著椒麻雞問

「啊?不是啦,怎麼可能。」萊格拉斯白眼地搖頭否認


「你翻白眼的表情跟愛瑞斯特還真像⋯⋯」

「那是怎麼啦?」葛羅芬戴爾打開三明治,喝下ㄧ大口咖啡。


「我跟亞拉岡都沒有沒有進展......」



葛羅芬戴爾喝進嘴裏的熱咖啡嗆著他:「呃...咳...咳.....」

「你跟我說這幹嘛?」

「你和他不是大學就認識了?」萊格拉斯說


「........呃....所以……..?」葛羅芬戴爾瞪著眼睛問


「你應該會比較了解他啊,兩個多月什麼都沒幹⋯⋯」


「他是對那方面沒興趣還是,有什麼問題或困擾?」


「什麼問題或困擾是指.....?」


「呃.......性冷感,硬不起來....之類的。」萊格拉斯眼神直率的看著葛羅芬戴爾


「天啊..你怎麼會想到那去啊?」葛羅芬戴爾ㄧ手扶著額角,對於萊格拉斯能用這麼認真的眼睛問自己這種問題感到非常佩服。


「他真的什麼都沒幹啊。」

「兩個月來,最親近的ㄧ次是吃完宵夜ㄧ起躺在沙發上....」

「他摸了我的肚子。」

「然後呢⋯⋯?」葛羅芬戴爾問

「沒有然後了,他說明天我要上班,要不要早點睡?」萊格拉斯皺著眉頭




「呃....也許他只是對性事.....不那麼熱衷?」葛羅芬戴爾忍著笑意,嘴角抽蓄著。


「所以到底問題出在哪?」萊格拉斯繼續苦惱得問


「好吧,首先我可以保證他的老二絕對沒問題。」葛羅芬戴爾帶著笑意說


「你憑什麼這樣肯定?」


「啊,我跟他睡的時候沒什麼問....題....呃....」


「你跟他睡過?」萊格拉斯身體往前傾狠狠地揪緊葛羅芬戴爾的衣領,非常用力得提起。


葛羅芬戴爾被萊格拉斯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ㄧ跳:「我胡說的啦!」


「我沒跟他睡過啦⋯⋯」葛羅芬戴爾舉起雙手投降



「真的沒有?」萊格拉斯放開他的衣領,眼睛仍然直直地盯著葛羅芬戴爾。


「我發誓我從沒看過,也沒碰過他的老二。」葛羅芬戴爾揉著自己的領口

「天啊,幹嘛那麼激動,開開玩笑嘛!」

「他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萊格拉斯坐回自己的位子,繼續吃他的午餐:「總之你稍微幫幫我。」


「怎麼幫?幫你問他,你是不是性冷感?」


「隨你怎麼做啦,替我想點辦法。」


「這個,送你的答謝。」萊格拉斯從皮夾裏拿出兩張看起來像票卷的紙張,輕輕放在桌上。



「幫我的話,他們就是你的。」

「週末,籃球賽場邊的位置。」萊格拉斯把票推到桌子中間,用手指壓著。



葛羅芬戴爾眼睛閃閃發光,深吸一口氣:「你是怎麼....弄到的?」



「我有個客戶有點門路。」


「成交.....。」葛羅芬戴爾微笑



萊格拉斯把票推到葛羅芬戴爾面前:「謝啦,別說是我想問的啊!」


「我知道啦。」葛羅芬戴爾小心翼翼得把票收進皮夾


「帶個伴一起去,好好享受吧。」萊格拉斯對葛羅芬戴爾笑


















Day   76


「搞什麼?為什麼是我跟你來看球賽啊?」萊格拉斯抱著一桶爆米花,和葛羅芬戴爾ㄧ起在場邊找位置。



「有什麼辦法,我的伴突然被叫去加班。」葛羅芬戴爾兩手各拿著ㄧ杯可樂說


「這麼重要?拋下你和場邊球賽?」萊格拉斯問


「由不得他,是大型犬的胃翻轉手術,他很擅長。」


「今晚亞拉岡不是也不能陪你,票別浪費了!」葛羅芬戴爾找到他們的位子坐下


「是啊,他要和愛瑞斯特做拉布拉多的胃翻轉.......」


「慢著,你的伴是愛瑞斯特?」萊格拉斯轉頭看著葛羅芬戴爾


「是啊!」葛羅芬戴爾喝一口可樂


「我怎麼完全沒看出來?」



「你滿腦子亞拉岡哪有空理我們啊!」葛羅芬戴爾看著萊格拉斯笑,眼裏閃著戲謔。


萊格拉斯皺眉頭瞪著葛羅芬戴爾:「你還要不要爆米花了?」


「你的可樂在我這裡。」葛羅芬戴爾回答


「切,看比賽吧!」萊格拉斯在葛羅芬戴爾旁邊坐下



今晚萊格拉斯其實沒多少心思看比賽,但是又不想一個人待在家裏,和葛羅芬戴爾出來散心是個不錯的選擇,亞拉岡臨時的手術把計劃打亂了,原本預定的餐廳只能退掉,這當然不是他的錯,但萊格拉斯仍然有些失落,他看得出來葛羅芬戴爾也是。



幸好球賽火熱精彩,很快便分散那約會取消的失落感,畢竟能在場邊觀賞比賽,他和葛羅芬戴爾還是相當興奮的。



待比賽結束時候也不早了,他們在球場餐廳買了點東西,墨西哥雞肉捲和起司炸雞。葛羅芬戴爾拍胸脯保證的美食,萊格拉斯是完全不知道的,他很少來球場看比賽,更不會在這兒買東西吃,因為他懶得排隊,要不是葛羅芬戴爾堅持他才不會買。



不過和葛羅芬戴爾ㄧ起行動也是有些好處,他個子高壯站在他身旁不必擔心被人撞到,排隊的時候也不會有人靠他們太近,這一點讓萊格拉斯非常欣慰。






倆人提著食物上車,葛羅芬戴爾吵著肚子餓,他想在車上吃完再走。


「你要在車上吃墨西哥雞肉捲,味道這麼重的東西?」萊格拉斯挑眉問


「有什麼關係嗎?」葛羅芬戴爾已經撕開包裝咬上一口


「隨便你,這是你的車.....」萊格拉斯嘆口氣,也打開自己的那份。


「味道不錯吧。」葛羅芬戴爾笑著說


「嗯,確實挺好吃⋯⋯」萊格拉斯ㄧ口接一口的


「排隊值得吧!」



「老兄,我們排了ㄧ個半鐘頭買墨西哥雞肉捲,簡直瘋了....」萊格拉斯ㄧ面吃ㄧ面朝葛羅芬戴爾抱怨。


「但是好吃嘛,出門就是這樣啊。」葛羅芬戴爾爽朗得笑,咬ㄧ口手中的食物。




「喂,你醬汁都流出來了啦,滴在椅子上很難洗的!」


「這其實是愛瑞斯特的車......」葛羅芬戴爾說


「什......你可真不道德。」萊格拉斯拿起幾張餐巾紙開始擦拭椅子上的蕃茄醬


「你連衣服上都沾到了...。」萊格拉斯擦了椅子後又用餐巾紙拍拍葛羅芬戴爾沾到醬汁的衣物。





「萊格拉斯,你應該要知道那裏離我的老二滿近的......」葛羅芬戴爾非常認真的說



「.....你欠揍啊。」萊格拉斯朝葛羅芬戴爾吼


「這真怪......。」葛羅芬戴爾看著萊格拉斯


「我同意....」


「我們為什麼像在約.......」


「閉嘴,葛羅芬戴爾!」萊格拉斯打斷葛羅芬戴爾,嘆口氣說:「真他媽怪!」




「是啊,我好累喔,我們回家吧!」葛羅芬戴爾嘆息著發動引擎


「真不應該買雞肉捲......」


「我ㄧ開始不就說別買了嗎?」萊格拉斯小聲嘟囔著





葛羅芬戴爾讓萊格拉斯在公寓前下車,他們笑著互道晚安,雖然有點怪但還是挺開心的,至少不是個寂寞的夜晚。


「我走啦,要回去等愛瑞斯特了。」葛羅芬戴爾在車裏朝萊格拉斯揮手,再次發動引擎離開了。



萊格拉斯ㄧ面朝公寓大門走去ㄧ面在包裏找鑰匙,他在門前抬頭便看見一個褐髮男人,坐在臺階上看著自己微笑,是亞拉岡。




「亞拉岡,你今晚不是要待在醫院?」萊格拉斯看見男友出現又驚又喜


「有人替我值班,不過手機得整晚開著就是。」亞拉岡有些疲累的笑



亞拉岡從臺階站起來朝萊格拉斯伸出手,他把萊格拉斯抱在懷裏,親吻他的髮頂。


「抱歉啊,今天放你鴿子。」


「沒關係啦,要跟我上樓嗎?」萊格拉斯小聲的問


「當然囉。」亞拉岡滿是笑意地回答



萊格拉斯帶著亞拉岡上樓,一關上公寓的門亞拉岡就緊緊摟住他,舔吻他的脖子。他被亞拉岡抱著推著倒在沙發上,萊格拉斯仰躺著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即使疲憊不堪他的藍眼睛依然很亮。



「我聽葛羅芬戴爾說你對我有些不滿......」亞拉岡用姆指溫柔地撫摸萊格拉斯的眼框


「別擔心,我沒有那方面的問題,也不是對你沒興趣.....」


「我只是不想表現得太心急...」


「像個混球ㄧ樣。」亞拉岡用那好聽、攝人心魂的聲音慢慢解釋。



萊格拉斯臉頰發紅的盯著亞拉岡,心裏大聲咒罵葛羅芬戴爾,你到底是怎麼跟他說的啊?就不能委婉ㄧ點嗎?




「你想太多了,亞拉岡。」


「不需要這樣.....」萊格拉斯伸出雙手包著亞拉岡的臉頰,肯定地看他。


「嗯,我明白了.....。」



亞拉岡笑著吻上萊格拉斯的額頭,濕熱的吻含住他的鼻尖然後是嘴唇,亞拉岡的眼裏充滿情慾,這是萊格拉斯第一次看見的模樣,很新奇也很喜歡。



他的襯衫被解開,亞拉岡舔咬衣物底下的鎖骨,ㄧ陣暖流在萊格拉斯胸前綿延,亞拉岡的手撫上懷裏的人的側腹,嘴唇親吻他的乳尖。

萊格拉斯仰頭喘息,亞拉岡滿足地把臉頰貼在他心口微笑,並在胸膛印下幾個吻痕。


萊格拉斯雙手抱著亞拉岡的背,心滿意足地享受他的體溫和親吻,不過他在胸口磨蹭親吻ㄧ會兒後忽然動也不動,萊格拉斯抬眼看看亞拉岡,這個褐髮男人居然趴在自己胸口舒適地睡著了,安詳且饜足地。





「看來今天真是累壞了呢。」萊格拉斯愛憐地揉著那團美麗的頭髮


「算了,以後有得是時間。」



他幸福得閉上眼睛微笑,今天很幸運。










葛羅芬戴爾的出場是必要的,哈哈哈哈....... 

這次寫得很輕鬆,完全是在娛樂我自己(☆_☆)


Sasha 2016-06-29 00:58:27

哈哈為什麼上一個留言最後一句簡體沒刪掉。
小萊真可愛,看他跟金毛芬說話很直接,可是又拐這個彎不直接去問亞拉岡,那就註定了要被金毛芬開玩笑啦。這兩人笑死我了。不過金毛芬也算是達成使命了。

版主回應
總覺得萊格拉斯在葛羅芬戴爾面前會像小孩子一樣,也許還有點撒嬌的成份.......
晚餐只吃幾個鍋貼......真的很容易餓,至少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夠的,哈哈哈,吃貨一枚@__@
2016-06-29 18:55:23
Sasha 2016-06-29 00:34:38

看完之後,我!後!悔!了!

我不該半夜看這篇(美食)文的!!!← 重點全歪

這個時間,我這裡沒有炸雞,沒有烤雞與小方餃,沒有千層派,也沒有優格!!!我晚飯只吃了幾個鍋貼!

我還沒有貓,無論橘的還是灰虎斑,都沒有!!!

哭著跑開~~~~~

这个时间我这里没有炸鸡,没有

Sasha 2016-06-28 00:03:00

我來更新居然正好碰上!好長一篇新文!等下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