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3:01:03Carol Huang

[台南]庫肯花園

   其實這家店我已經來了大概五次了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氣氛也不錯:)

   因為今天是聖誕節,所以人好多
   還好我們有訂位
   不然的話就會被拒於門外了
   餐前麵包,右邊的有香草在裡面
   味道淡淡的,很香
   我的食友,阿賴
   常常和我一起吃遍美食
   大忙人之爆肝小姐,愛玉
   還給我們遲到,我們等好久喔喔喔喔
   我點的干貝蘆筍鮮蝦燉飯
   有三顆超大的干貝
   不過因為碗有點大,所以感覺東西很少
   但是干貝真的令我很滿足
   如果蝦子也是那種大明蝦的話就更棒了!!!

   吃起來很滑順,溫和的口感
   這是我的餐後甜點-巧克力捲
   旁邊有用可可粉弄成一個雪花的圖案

   不過今天吃了好多巧克力,有點膩
   但是蛋糕整個很紮實
   這個是阿賴夢寐以求的 玫瑰拿鐵咖啡
   剛送來就傳出陣陣的玫瑰味
   而且喝的時候也有玫瑰味在裡面

   只要點咖啡就會送一個巧克力
   裡面有碎果仁,不會太甜 很棒
   這裡的套餐有分+99或+149的
   差別在於99元是濃湯、蛋糕、飲料三選二
   而149是什麼都有
   氣氛很好,適合情侶來
   義大利麵和墩飯價位差不多170~230
   排餐好像比他們多了沙拉
   可想而知價格也會比較貴,大概三百出頭

   今天去找要有訂位就會送巧克力
   哇!一直被巧克力包圍


   聖誕節就是要吃聖誕大餐
   一群姊妹淘談天說地聊八卦
   不過大家吃完飯還有一堆事要做

   聖誕快樂:)

-----

   店名:庫肯花園 
   電話:06-2352201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