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0:57:43Carol Huang

最近的感動


     Good bye days

   現在就去與你見面
   就這樣決定吧
   這首我作的曲
   想給你聽聽

   慢慢把volume推上
   直到調到最合意為止

   oh good bye days 現在
   將會改變
   昨日已經 so long
   但你給的溫柔仍然伴隨著我
   ~ with you

   脫下一片earphones 給你
   就在這瞬間音樂開始奏起

   我可以去愛你嗎?
   有時都會迷惑起來

   oh good bye days 現在
   要開始改變了 但在我心中 alright
   因為我擁有你給的溫柔伴隨一起呢
   ~ with you

   如果可以
   我不想再有悲傷的回憶
   不過悲傷總是難免的吧?
   到那時候面帶笑容 yeah hello my friend之類的
   有話就說出來好了

   當唱著同樣的歌時
   都想繼續與你在一起 i wish
   很感激能夠得到你的溫柔和與你相遇
   ~good bye days

              by Yui


   /※/這首是電影”午夜的太陽”中的歌
   是最近感動我的歌:)
   17日之後,就是我的南部求學記
   說不定寫文,也充滿南部的陽光和熱情吧(笑*)

上一篇:不要等

下一篇:思想體檢報告

小伊 2007-09-17 17:15:43

阿哈哈!芬姐是空蘭喔
去了南部不要忘了我喲
我在東部東部喔
不過還沒開學就是了

版主回應
我們今天和明天都是新鮮人研習會
有點無聊的說
好期待趕快上課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2007-09-17 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