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00:51:18Carol Huang

沮喪一下


   自己就像空氣一樣
   當你們說話時
   當你們相談甚歡時
   自己就像圓外的一點
   只和圓有切線切點
   覺得我可以加入你們的話題
   就算自己聽不懂,不知道
   也要硬擠出一個笑容
   只能以笑回應

   有些東西不是很好笑
   但如果不笑
   感覺就像兩個世界一樣
   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或許,我應該在去重修EQ這門課
   我把朋友定義的太狹窄了
   因為我覺得,友誼不能建立在某些東西上

   有負面的情緒是不對的

   每次都這樣
   把氣氛搞的這麼遭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要把痛苦帶給別人
   這不是我的初衷

   我想看到 笑的樣子

   或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真可笑

   人到底是群體動物
    還是個體動物呢

   為了這種事煩惱
   天底下的人都會笑我

上一篇:競爭

下一篇: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