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18:50:03  我叫 [小允]*

   我愛妳愛我 [!]















        我要我們以後生活在一起 。








        今天走在路上 ,

        看見了那兩隻可愛的黃金 …

        疑 , 他們真的是過動的可以 XDD







        好可愛好可愛 …

        雖然他們大隻的可以 。





        但我想要和你未來牽著黃金 ,

        在飯後之餘 ,

        走在公園 帶著他去散步 。






        妳說 , 

        黃金是我們的女兒 …

        我說 ,

        等我們能真正養好一隻狗狗 ,

        再去猶豫要不要養小孩 。






        總之 不管 …

        我已經開始在想像往後的生活 ,

        我要比你早下班 ,

        我要先在家裡準備晚餐 ,

        如果老婆下班時間底類 ,

        我要送愛心便當去醫院給你 。









        我要我們的房間是藍色的 ,

        我要我們的床是單人床 。






        抱妳 緊緊的入眠 ,

        總比 床空曠又大 距離又遠 來的好芭 (?)








        我要我們以後一直都在一起 ,

        我想要我們到老了還是一起生活 …

        我要我們永遠照顧彼此 …

        我要 …





            :




            :








         我要像現在這樣 ,

         能夠很確定的說 …

         我很愛你 。












         現在的我 ,

         生命中 真的不能沒有妳 (!)











          變數是什麼 ?

          那不重要 …






          重要的是 ,

          現在  我很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