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9 01:58:29櫻花蝶 ﹡

那無法說明的心情

無法說出真正的心情

道不出內心深處的寂寞

你懂我的感受嗎?

我不是很懂愛情

卻很享受別人向我傾述他的戀情

我無法形容我的感受

但是我會真誠的對你說出我的看法

可是...

你曾想過 ... 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嗎?

我渴望愛情 期盼愛情

卻無法實現

傾聽別人的戀情

雖然享受 卻總是在我的內心深處劃上深深的一道傷口

只能默默的承受

他們能了解我的想法嗎?

他們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這是一種無法言語的感受 ...

也是一種無法說明的心情 ...

 

別人正在愛情進行式

而我呢? 這個傾聽者呢?

正在愛情空窗期 ...

真是有夠諷刺 ...

上一篇: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