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0:14:28櫻花蝶 ﹡

結怨?!


天阿!!

我今天是怎樣了嗎?

惹到車子了?!

早上載阿巧前往黎明的途中

速度其實就 ... 40以上50以下

而且騎的滿靠邊邊的

結果 ... 一台駕訓班的車子突然往我這邊衝過來

我以為他是不小心的 ...

所以就閃過他 騎到他前面

沒想到他又飆上來

一到我車旁邊 馬上往我這邊又衝了過來

害我整個傻住停下來不敢動

一直到要打右燈 往黎專路時

想說 ... 應該不會怎樣了 便又往旁邊騎了過去

他居然又故意的朝我這衝過來

我是惹到他了嗎?

看到車上那三個男的 就令我很不高興

是可以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嗎?

我只是想去上學 我不出來玩命的

可不可以別開這種天大的玩笑

一點也不好玩!!

而且令我很不開心 !!ˋˊ